林莎走溫柔小姐姐風仍包不住!緊身洋裝「全現形」網暴動:仙女不怕冷
林莎一身緊身洋裝讓她的好身材全現形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女星林莎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好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台版三上悠亞」、「國民初戀」,她努力在主持界耕耘,目前還代班吳姍儒的節目,IG擁有97.1萬追蹤者,人氣超高。時常分享生活的她,日前在IG分享1組「小姐姐」穿搭,緊身洋裝讓她的身材全現形,吸引超過2.4萬人朝聖,網友更直呼「太有魅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懷孕8月穿「露肚辣裝」!超狂身材1.5萬人讚嘆:太不科學了


林莎走溫柔小姐姐風仍包不住!緊身洋裝「全現形」網暴動:仙女不怕冷
林莎身材火辣,即使包緊緊仍擋不住身體的曲線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
林莎昨(21日)在IG曬出多張美照,她表示「今天是溫柔的小姐姐,忍不住喝了好多熱飲的一天,即使沒有喝也要握在手上暖暖的。啊~照片是室內限定的無袖洋裝!走出去又是包緊緊的雪人了」。照片中,她身穿粉色針織壓紋緊身洋裝,看似1件正常的洋裝,由於材質加上版型的設計,讓她的火辣身材全現形,相當性感。

林莎走溫柔小姐姐風仍包不住!緊身洋裝「全現形」網暴動:仙女不怕冷
林莎目前在主持界努力耕耘,除了主持外景,也代班吳姍儒的節目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照片一PO出,立即吸引2.4萬人湧入,網友紛紛興奮表示「仙氣女神」、「線條很好看,果然還是有在運動」、「這身材展露無遺呀」、「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姐姐」、「林莎一直都是溫柔小姐姐」、「好美喔仙女不會冷吧」。事實上,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懷孕後,向主持的節目告假專心待產,請來林莎代班,她也提到,和吳宗憲一起主持,學到了很多事情,不過也因為有憲哥在身邊,所以非常放心。




更多新聞: 周曉涵「透感羽毛裙」辣翻!身材遭鏡反射「起伏亮點」網炸:撼動靈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