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道奇賽揚強投包爾禁賽場次大減 有望明年5月回歸球場
洛杉磯道奇隊賽揚強投包爾(Trevor Bauer)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洛杉磯道奇隊賽揚投手包爾(Trevor Bauer)遭指控家暴與性侵,最終遭大聯盟裁定324場禁賽。不過現在經獨立仲裁員調查後,包爾將恢復球員身分,禁賽數也刪減為194場,這也意味著他將有機會於明年5月底復出,不過道奇是否會續留他或釋出,受到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阿根廷門神瘋狂嘲諷姆巴佩!法國足協氣到寫信抗議:太超過了

ESPN報導指出,扣除去年的144場比賽後,包爾2023球季仍會缺席前50場比賽,換言之,他最快5/23才能回歸球場。

道奇隊將有14天可以考慮,要將包爾加入40人名單或釋出他,不過傳出道奇正考慮釋出他,但尚宣布決定。

包爾先前離開紅人隊後,2021年與道奇隊簽下3年1.02億美元合約。包爾本人得知禁賽下修判決後,也在推特表示,2023年Vlog將回歸,表示自己迫不及待在球場看見大家。

更多新聞: 大轉彎!余邦彥不退國民黨了 藍營黨團挺他選竹市副議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