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爆了!婦遭討債集團擄走敲窗求救 「霸氣女警」當街攔車即刻救援
台北市文山區的一名女警,執行巡邏勤務時,聽見隔壁道的黑色轎車傳來敲窗聲,驚覺異狀,立刻要求駕駛靠邊停,救下差點被擄走的婦人。(圖/翻攝「臺北波麗士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台北市文山區,近日一名女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,機車停在木新路二段的紅綠燈前,赫然聽到隔壁道的黑色轎車後座,傳出激烈的敲窗聲,機智的女警馬上意識到事有蹊蹺,走上前要求駕駛靠邊停,並用無線電請求支援,女警要求搖下後座車窗,起初副座男子還想裝傻,霸氣女警立刻用喇叭一字一句大喊「後面車窗搖下來」,後座的婦女才得以獲救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隱姓埋名躲警13年 卻因過馬路沒走斑馬線被逮


婦遭討債集團擄走!敲窗求救「霸氣女警」當街攔車 上演即刻救援
女警聽到敲窗聲察覺異狀,要求司機靠邊停下,並用無線電請求支援,及時阻止討債集團的惡行。(圖/翻攝「臺北波麗士」Facebook)

原來該名婦女因遭到惡意討債,被討債集團押上車,對方還奪走她的身分證、健保卡以及手機,限制自由,好險在車上,婦女看見員警的機車馬上敲窗求救,細心的女警察覺異狀,及時阻止討債集團的惡行,將幾名嫌犯帶回,他們涉嫌妨礙自由等罪,已依法送辦,網友紛紛留言讚賞人民保母的機警「我們的波麗士大人有夠機靈了立馬攔車救人太棒了」、「帥爆了,辛苦波麗士大人,也要注意自身安全」、「其實也替波麗士大人捏把冷汗」、「超強,這樣都能發現有異狀!真的很細心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違停擋視線!男載孕妻遇雙載三寶 網怒:沒戴安全帽又衝出路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