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陳其邁神秘包裹!她開箱一看驚「裡面有超大根」用心良苦意義曝
資深媒體人王時齊(右)收到高雄市長陳其邁(左)寄來的包裹,裡面有大驚喜。(圖/翻攝2人臉書)

政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耶誕節快到了,許多民眾都開始會收到大大小小的禮物,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今(23)日發文透露,說昨天收到一個包裹,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寄的,沒想到打開一看,竟然是超大根的「白玉苦瓜」,她還開玩笑地說,是嫌我還不夠苦嗎?一點都不貼心。貼文曝光瞬間掀起討論,就有網友直言「價格上妳賺到了!」事實上,陳其邁之所以會送白玉苦瓜,背後還有鮮為人知的內幕。

更多新聞: 美女發言人張硯卿 接行國處長 陳其邁小內閣微調 注入年輕新血

收到陳其邁神秘包裹!她開箱一看驚「裡面有超大根」用心良苦意義曝
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日送好朋友一份大禮。(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)

平時發文自稱「主幹」的媒體人王時齊23日在臉書表示,昨天她收到一個包裹,是邁邁市長寄的,好奇打開來一看,竟是超大根的白玉苦瓜,王時齊看到這一幕頓時啼笑皆非,「是嫌主幹我還不夠苦就是了?一點都不貼心。」貼文一出,連「純熟辣台妹」鄭家純都馬上按讚,網友們也紛紛笑說,「主幹心裡苦邁邁知道!所以才寄苦瓜給妳啊」、「白玉不苦啦,至少沒寄山苦瓜給妳」、「告訴邁邁,以後寄苦瓜要附帶排骨,苦瓜排骨湯讚啦」、「白玉苦瓜好吃」、「清涼退火的食材,記得價錢現在都不便宜啊」。

另外,資深媒體人鍾年晃日前就已收到同樣的禮物,他21日於臉書曬出照片,能看到裝著白玉苦瓜的紙箱上還有「高雄市市長陳其邁」署名的貼紙,對此,鍾年晃表示:「今天回家看到陳其邁送的農產品,以我對他充滿正面、積極、陽光、開朗個性的了解,他一定希望我們同甘共苦,然後一起苦盡甘來。」

收到陳其邁神秘包裹!她開箱一看驚「裡面有超大根」用心良苦意義曝
鍾年晃日前也收到陳其邁寄的大根白玉苦瓜。(圖/翻攝鍾年晃談天說地臉書)

送苦瓜到底有什麼用意?其實陳其邁每年都會替高雄大樹區的白玉苦瓜賣力推銷,本月4日他除了出席「苦甘的滋味大樹苦瓜節」活動外,還現場親自料理營養價值高的涼拌苦瓜,更大讚白玉苦瓜「外型漂亮、新鮮可口」,還忍不住誇它是「高雄之寶」,陳其邁也代表市府訂購了200箱,要將其當成伴手禮,送給最好的朋友。

收到陳其邁神秘包裹!她開箱一看驚「裡面有超大根」用心良苦意義曝
陳其邁宣傳白玉苦瓜可說是不遺餘力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高雄市政府 Kaohsiung City Government)


更多新聞: 他諷壽山動物園「老又殘」淪整新養老院!網1句話嗆爆:對生命不尊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