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快來!《火影忍者》官方人氣角色投票中 主角漩渦鳴人只排第4名
《火影忍者》舉辦角色人氣投票。(圖/翻攝自火影忍者官網)

國際中心/李國綸報導

日本動漫《火影忍者》自1999年開始於週刊上連載,3年後被製作成動畫播出,旋即在全球掀起一股忍者熱潮,許多名場面至今仍為粉絲津津樂道。為紀念動畫開播20週年,官方舉辦大型角色人氣投票,目前總投票數累計突破百萬,只是沒想到暫居第一的不是主角漩渦鳴人,而是他的老爸四代目火影「波風湊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疫情數據引質疑!布林肯致電王毅籲保持透明 中外交部卻「隻字未提」

活動開跑一週內迅速突破百萬張票數,《火影忍者》官方推特今(23)日公布排行快報,第1名是主角鳴人的爸爸、四代火影「波風湊」,第2名是疼愛佐助的哥哥「宇智波鼬」,第3名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、鼬的好友「宇智波止水」,第4名才是主角「漩渦鳴人」,過去人氣超高的第七班導師旗木卡卡西,目前只能排在第5名。

至於第6名則是被歌頌為忍界最強、反派角色「宇智波班」,緊接著是鳴人恩師、壯烈犧牲的「好色仙人」自來也;曾經迷倒千萬少女,幾乎是第二主角擔當的宇智波佐助只排在第8名,女主角「小櫻」春野櫻排名第9,她也是前10名中唯一的女角,最後排在第10名的則是曉組織的幕後黑手「宇智波帶土」。

粉絲快來!《火影忍者》官方人氣角色投票中 主角漩渦鳴人只排第4名
紀念動畫放映20週年,官方舉行大型投票活動,全球粉絲都可以參與投票。(圖/翻攝自火影忍者官網)


《火影忍者》官方舉辦大型人氣投票,勾起粉絲各種美好回憶,投票時間從12月17日開跑,至明年1月31日截止,預計會在明年4月期間發表結果。大家可以從400多位角色中票選,排行將顯示出最受歡迎的99位角色,作者岸本齊史(Kishimoto Masashi)將為前20位繪製視覺圖,並且幫第一名角色創作全新小短篇漫畫。


更多新聞: 耶誕節悲劇!美國男離婚又被裁員 開槍血洗前妻家庭釀9人喪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