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怒退教會 宋逸民「3點聲明」反擊:她私生活有極大狀況
近日傳出小甜甜(左)因惹怒宋逸民(右)退出教會,對此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,發出3點聲明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 @riva0913、宋逸民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日前出席男星宋逸民的新戲開鏡記者會,沒想到卻遭週刊爆料,她因為被記者追問愷樂近況,惹怒製作人宋逸民,不僅被痛罵一翻,還直接將她的角色給換掉,經紀人也證實此事。如今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,則發出3點聲明,表示「小甜甜(張可昀)在面對私生活生命有極大狀況」。

更多新聞: 子瑜化身「小鹿女神」全新SOLO曲釋出!本人甜喊:為你們準備的禮物

聲明中表示,「在基督徒服事的生命當中,只有生命配不配得在祭壇服事(包含各教會生命見證及福音戲劇演出),並沒有所謂的換角。藝起發光主任牧師宋逸民近日與好消息電視台合作福音戲劇,廣邀基督徒藝人六十多位擔綱演出。在邀請前即一再強調,因為此戲劇是基督徒第一次極重要獻給神的戲劇,任何重要角色的受邀者,若正值糾紛與官司,或私生活有是非論斷,或無法配合這次劇組緊湊拍攝模式者,都將會針對角色做溝通調整」。

「因此,當小甜甜在面對私生活生命有極大狀況,及在她的小組當中造成小組員們的一些是非、衝突和彼此嫌隙時,教會的小組長,以及宋逸民牧師除了不斷的陪伴、禱告、鼓勵外,也多次提醒她,因為此部戲劇的特殊性,一旦身負有衝突或訴訟,就無法承擔單元主角的演出。但最後,小甜甜仍不聽勸誡,在多次努力勸勉不成,她的小組長與她親自溝通後,藝起發光只能忍痛暫停她在教會祭壇上的所有服事」。

另外,「報導提及有關小甜甜遭宋逸民牧師大罵之事,完全是子虛烏有。藝起發光一直以來秉持上帝的教導,以基督的心為心,傳遞耶穌的愛,對每一位藝人皆盡心輔導,用心陪伴,更寶貝在藝起發光受洗成為基督徒的小甜甜,此份心腸主耶穌可鑑。當面臨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的生命狀況時,藝起發光的宋逸民牧師、陳維齡師母及小組長吳東諺、白家綺皆盡心盡力,花時間付代價,無數個夜晚流淚陪伴禱告,盡心竭力的在真理上不斷地鼓勵教導,但仍無法在真理及愛中感動小甜甜,對於這一點,牧長、小組長深感滿滿的難過與遺憾」。

最後,「藝起發光受神託付,寶貝每一個藝人和弟兄姊妹,亦將會為弟兄姊妹剛強。藝起發光秉持牧養藝人使他們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;愛人、傳福音的異象,並不宜在此事件上做太多細部的論據,但對於扭曲事實、對藝起發光、牧者、小組長及弟兄姊妹造成傷害的話語及行動,藝起發光不會一直姑息接受,若再有任何不實傷害到藝起發光的言論,藝起發光將不再保持沉默,並會以實際的行動求得對藝起發光牧者和弟兄姊妹的維護」。


更多新聞: 正妹插畫家脫了!兌現承諾曬大尺度照「把球衣變不見」網看完超害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