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飛車追逐引爆糾紛 惡煞衝加油站攔車打人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外埔區,傳出有兩派人馬當街飛車追逐,雙方還疑似發生糾紛,其中一輛白車開進加油站,竟被另一方人馬攔下,當場砸車,駕駛更被拖下車痛打,而警方到場,人已跑掉,現在以車追人,要求車主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果斷執法!高雄狠男持刀攻擊家人 遭警連開15槍擊斃

加油站內,這輛白色轎車準備開出去,這時外頭另一輛白車急煞擋住去路,隨後有4個人陸續下車,其中1名男子手上還拿著滅火器,像似要去火拚。

疑飛車追逐引爆糾紛 惡煞衝加油站攔車打人
4名惡煞對著白車狂敲猛砸,其中2人直接把車內駕駛拖出車外,圍毆毒打,駕駛一度被打趴在地,起身後出手回擊,雙方鬥毆,上演全武行,把加油站內的人員,全都嚇壞了。
疑飛車追逐引爆糾紛 惡煞衝加油站攔車打人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加油站人員說,「同事講說打架而已,昨天晚上有打架,他很怕躲在裡面不敢出來,我們只知道有發生打架,實際情況我們不知道。」

事情發生在,12月20日凌晨4點多,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五段,這間加油站,雙方人馬疑似先在街頭飛車追逐,引爆衝突,連附近店家車輛也受波及。

附近店家說,「開車很吵兩方人,一方看不順眼就這樣了。」

台中市外埔分駐所所長李有志說,「本所接獲110報案,稱有幾部車輛在甲后路段任意競速擾鄰,員警獲報後,趕到現場已未發現,後續本所調閱相關監視器,陸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。」

暗夜時分,當街攔車,聚眾鬥毆,惡煞行徑囂張,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以車追人,通知車主到案,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醒醒啊! 車停路中央10分鐘不動 駕駛睡著了 喇叭聲叫不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