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找沒上鎖車輛行竊 警循線網咖逮賊依法送辦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警方日前接到民眾報案,表示放在貨車內的香菸及現金200元不翼而飛。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,發現前一天他還偷了機車座墊內的3000元,立刻循線前往網咖逮人,竊賊一看到警方上門,大方坦承犯行,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醒醒啊! 車停路中央10分鐘不動 駕駛睡著了 喇叭聲叫不醒

警方在網咖內,一個隔間一個隔間找,花了一點時間,終於找到竊賊。

警方vs.竊賊說,「你好派出所,我們自強的,找你啊走。」

沿路找沒上鎖車輛行竊 警循線網咖逮賊依法送辦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或許是早就知道跑不掉,有了心理準備,警方一開口,男子完全沒抵抗,也沒不高興,全程配合警方。

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所長林廷諾說,「12月12日本所獲報一名男子,隨機開啟路邊未上鎖的車輛,竊取車內香菸及現金兩百元得逞。」

花蓮警方表示,這個月14號接到民眾報案,放在小貨車內的香菸及現金被偷走。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身分,發現他是在兩天前下手行竊,就這麼巧,和隔天偷走機車置物箱內三千元的賊是同一人

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所長林廷諾說,「隔日在花蓮市的某飲料店前面,員工機車內的錢包,竊取現金三千元得逞,兩案皆為同一個涉案人。」

沿路找沒上鎖車輛行竊 警循線網咖逮賊依法送辦
慣竊沿路尋找沒上鎖車子、或機車坐墊隨手行竊,好手好腳卻一偷再偷,實在令人搖頭。 更多新聞: 男持棍棒噴辣椒水稱認錯人 被害人質疑前女友策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