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似度破表!絨毛娃娃同框灰貴賓 百萬網笑喊:這是雙胞胎吧
飼主將家中貴賓與絨毛娃娃擺在一起,讓網友們驚呼「這是雙胞胎吧」。(圖/翻攝自@Renon_Rearu推特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對許多飼主來說,家中可愛的毛孩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,三不五時就想曬照炫耀一下,跟網友們分享自家寶貝有多可愛!日本一名推特網友「@Renon_Rearu」就是代表之一,常在推特曬出家中兩隻貴賓狗Rearu(れある)和Renon(レノン)的日常,近日PO出一段Rearu與毛茸茸娃娃一起窩在沙發的影片,看上去就像一對雙胞胎,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,驚呼「真的太像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嫌飼主出門太久!黏人阿金「埋頭討摸」5分鐘才氣消:妳出去太久啦

日本網友「@Renon_Rearu」家中養了兩隻毛寶貝,分別是4歲、有著灰色毛髮的弟弟Rearu,和9歲、有個咖啡色毛髮的哥哥Renon,在飼主的用心呵護下長大,也常隨著節日而變裝,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,在推特上擁有1萬名網友追隨。

相似度破表!絨毛娃娃同框灰貴賓 百萬網笑喊:這是雙胞胎吧
飼主常在推特上,分享貴賓犬兄弟Rearu(圖左)和哥哥Renon(圖右)的日常。(圖/翻攝自@Renon_Rearu推特)


飼主20日分享一段影片,飼主心血來潮把一隻灰色絨毛娃娃擺在Rearu旁邊,乍看之下就像一對雙胞胎,直到Rearu忍不住歪頭一下才破功,影片中,Rearu別過頭把兩隻前腳掛在沙發上,側著頭露出無辜表情,可愛模樣令人融化!也讓這支影片20日上傳後在推特上瘋傳,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171.8萬人觀看,超過3.5萬人按讚。

相似度破表!絨毛娃娃同框灰貴賓 百萬網笑喊:這是雙胞胎吧
Rearu和娃娃擺在一起,看上去就像一對雙胞胎,直到牠頭動了一下才破功。(圖/翻攝自@Renon_Rearu推特)


影片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湧入留言「真的太像了!」、「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來呢」、「兩隻毛毛狗欸」、「Rearu動一下破功了XD」、「這是雙胞胎吧」、「呆呆的模樣好可愛喔」、「那個娃娃我家也有欸」。

相似度破表!絨毛娃娃同框灰貴賓 百萬網笑喊:這是雙胞胎吧
飼主常幫兩兄弟變裝,與網友們分享兄弟倆的可愛日常。(圖/翻攝自@Renon_Rearu推特)



更多新聞: 飼主敷面膜惡作劇!黑柴「尷尬轉頭」眼神超無奈:人類怎麼又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