怨小S沒良心!蔡康永揭《康熙》合體關鍵:她要放下很多身段
小S日前曬出與蔡康永的合照,讓粉絲們狂敲碗「該合體了吧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蔡康永與小S(徐熙娣)主持的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大膽辛辣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儘管節目已經停播多年,仍是粉絲們心目中的經典!隨著小S日前在臉書曬出與蔡康永的合體照,更讓外界好奇有沒有再合體的可能!對此,蔡康永今(24)日平安夜出席安溥演唱會時,談到和小S有無合體開節目時,笑回「小S要放下很多身段」,雙方還要再溝通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真空上陣!小S「透視穿搭」辣過頭 5萬網激喊:要不要讓人活

蔡康永平安夜出席安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「to Ebb 2022潮水箴言」演唱會,透露小S日前來看自己的畫展,交換條件就是要他上節目,開玩笑說如果每個人都像她一樣的話,「我可能還得去種田、種飛機,忙都忙不過來了!」,笑虧小S沒良心。

蔡康永
蔡康永與小S搭檔默契十足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蔡康永臉書)


對於外界期待他和小S合體開節目,蔡康永回說「我們不想掃興,想像一下老年版的《康熙來了》,S要放下很多身段,要經得起被叫老太婆,還要再多溝通看看」,並未把話說死。

蔡康永
小S日前曬出與蔡康永的合照,瞬間勾起無數網友的美好回憶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
小S日前在臉書PO文曬出與老搭檔蔡康永的合照,寫道「無可取代的一姐」,經典組合再度連線,也讓粉絲們陷入瘋狂,在底下留言「這合體好感人」、「拜託讓康熙經典回歸吧!」、「康熙來了該回來了吧」、「康熙一姐二姐合體了!」、「愛你們,陪伴大家,給大家帶來許多舒壓、歡笑」。

更多新聞: 另開戰場?蔡康永「無預警清空微博」IG文遭疑暗挺大S:怎能這麼自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