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平安夜「雲端合體」鄧紫棋 預錄問答意外鬧笑料

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李澤民 桃園報導

五月天復刻打造諾亞方舟巡演,平安夜開唱第二場,邀請鐵肺歌后鄧紫棋,雲端合體獻唱。不過因為畫面採事先預錄,也讓雙方問答互動出現時間差,意外鬧出不少笑料。

更多新聞: 獨居伯十多年沒洗熱水澡!YTR「一善舉」助暖度寒冬 網看哭:令人敬佩

諾亞方舟降落桃園樂天棒球場,平安夜開唱第二場,五月天邀請鐵肺歌后鄧紫棋,隔空當演出嘉賓。

五月天平安夜「雲端合體」鄧紫棋 預錄問答意外鬧笑料

透過全息投影技術,鄧紫棋驚喜現身登台,雲端合體唱新歌,看起來就像本人親臨現場,讓歌迷驚呼連連。

樂團五月天說,「很開心又邀請到鄧紫棋,來到我們的演唱會,其實這次在雲端合作,但是熱情是一樣的。」

歌手鄧紫棋說,「我最近剛剛發新專輯,新專輯叫做啟示錄。」

不過影片採事先預錄,導致雙方問答、出現時間差,接不上話的巧妙互動,意外鬧出不少笑料。

五月天平安夜「雲端合體」鄧紫棋 預錄問答意外鬧笑料

歌手鄧紫棋說,「你最喜歡哪一首歌?」

樂團五月天說,「喜歡哪一首不要考我們。」

歌手鄧紫棋說,「我也很喜歡天空沒有極限,你們是我最想合作的樂團,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合唱。」

雖然逼近10度低溫,但2.5萬名粉絲依舊熱情滿滿,五月天送上重量級禮物,陪伴大家渡過耶誕假期。

更多新聞: 人間芭比Lisa解禁洩惹火身材!「愛心亮片裝」空隙藏1細節網狂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