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蔡允潔耶誕節順利產女 經紀人證實好消息:母女均安
34歲女星蔡允潔今(25)日順利產女,經紀人證實消息「母女均安,已順利生產了」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恭喜!34歲女星蔡允潔,今年5月20日答應男友Fraser求婚,7月就宣布懷孕喜訊,不時在社群上分享孕婦日常。今(25)日適逢耶誕節,蔡允潔傳出產女好消息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經紀人也證實蔡允潔女兒已在25日下午出生,「母女均安,已順利生產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郁方連3年辦耶誕趴!何如芸曝背後「暖心故事」吐心聲:感謝家人們

據了解,蔡允潔的女兒「小福星」於25日16:53出生,體重4045g、身高53cm,她的經紀人證實好消息後,也透露蔡允潔女兒的初次亮相將獻給公益活動,替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傳遞福氣。

恭喜!蔡允潔耶誕節順利產女 經紀人證實好消息:母女均安
蔡允潔順利生產,在耶誕節迎來女兒「小福星」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
更多新聞: 甜喊玄彬「小刺蝟」!孫藝真平安夜首曬兒 感激喊:我成功自然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