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耶誕禮物送什麼?國外網站調查曝「送這1物」男女都愛
國外有網站針對「最受歡迎的耶誕禮物」進行調查,發現「金錢」不論男女都愛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今(25)日為一年一度的耶誕節,不少情侶、好友、家人都會在這天交換禮物,但禮物這種東西有好有壞,想必肯定有不少人曾經收到超雷的禮物,導致好心情全沒。近日國外就有網站針對「最受歡迎的禮物」進行調查,發現「這1項禮物」不論男女都愛。

更多新聞: 聖誕節送女友iPhone「3個月遭劈腿分手」!綠帽哥嘆:還在分期


想不到聖誕禮物送什麼?國外網站調查曝「送這1物」男女都愛
國外有網站針對「最受歡迎的耶誕禮物」進行調查,發現「金錢」不論男女都愛。(圖/翻攝自國外網站《Statista》)


國外網站《Statista》找來1046名成年人進行調查,並列出長條數據圖,可以看到男生最喜歡的禮物前3名分別為「金錢(40%)」、「衣服和鞋(36%)」、「禮券及禮物卡(33%)」,接下來則為「食物和飲料(31%)」、「紙本書和電子書(24%)」、「手機、平板和飾品(24%)」、「化妝品、香水及身體護理(23%)」、「電腦、電腦配件(22%)」。

在女生方面則不太相同,前3名為「化妝品、香水及身體護理(55%)」、「金錢(48%)」、「衣服和鞋(45%)」、「禮券及禮物卡(45%)」,接下來依序為「食物和飲料(41%)」、「珠寶和手錶(36%)」、「紙本書和電子書(32%)」、「活動門票(28%)」。

不過,有好禮物當然也有壞禮物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電子平台Wish所發起的「收過的最怪禮物」調查,發現第1名最爛的為「過期巧克力(29%)」,第2名則是「半死植物(29%)」,第3名是「馬桶疏通器(28%)」接下來依序為「減肥藥(26%)」、「除草劑(26%)」、「假髮(24%)」、「一罐焗豆(24%)」、「拖把水桶組(23%)」、「去斑霜(22%)」、「除毛膏(22%)」,且調查過程中,有多達44%人表示自己在看到這些禮物後,因為太討厭,所以當下完全說不出話來。

更多新聞: 她訂笑臉蛋糕!一打開竟被「強制卸妝」外送員急壞:我不是故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