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月奶狗穿衣竟「石化」 一扶秒倒下!網笑:玩具犬?
主人為了怕奶狗「加朵」著涼,便替牠穿上衣服保暖,沒想到卻意外讓牠被定住,如玩具狗一般任人擺弄。(圖/翻攝「doggypooshow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最近隨著寒流來襲,造成各地氣溫明顯下降,讓人忍不住拿出厚重外套與保暖衣物禦寒,然而近日卻有網友替家中狗狗穿衣服時,驚覺狗狗一穿上衣服,便瞬間動彈不得,甚至還會慢慢原地倒下,像極「玩具犬」一般,惹得主人哭笑不得,只能不斷用手將牠撐起。

更多新聞: 7哈士奇集體沒電躺地!四散各處「叫不醒」 媽傻眼:有床不睡


動彈不得!滿月奶狗穿衣竟四肢僵硬 一扶秒倒下網笑:玩具犬?
狗狗「加朵」只要主人一放手,便會立刻倒在床上,讓主人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「doggypooshow」TikTok)

網友「doggypooshow」日前因為怕剛滿月的小狗「加朵」,會因為天冷而得到感冒,因此決定讓牠穿上保暖衣物防寒,沒想到才一剛穿上去,狗狗立刻變得如「玩具犬」一般,整體呈現僵硬狀態,且不管怎麼扶起都會慢慢倒下,惹得主人好氣又好笑,且即使不停地呼喊牠的名字,也無動於衷,讓主人忍不住直呼:「一穿衣服就定格,跟你媽媽小時候一模一樣。」而網友們看到這可愛的畫面,也紛紛留言表示「變木偶了!太可愛了」、「牠還不習慣穿衣服」、「衣服有安定心神的作用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以為自己是馬的牛!訓練師養牛從小當馬騎 學各種馬術還能跳1公尺障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