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古巴球星可代表祖國打經典賽 紅色閃電實力大增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,將在明年三月開打,今天大聯盟已經確認,美國政府將允許在大聯盟效力的古巴球員,可代表自己的國家參賽,如此一來,像是太空人隊的阿布瑞尤(Abreu),以及艾瓦瑞茲(Alvarez)等巨砲,如果都願意參賽,古巴實力將大幅增加,甚至有機會問鼎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好羨慕!C羅爽收耶誕大禮 女友豪贈「1114萬勞斯萊斯」

紅色閃電古巴,近幾年來最好的棒球員,都想辦法來到美國大聯盟賺大錢,為了增強經典賽的戰力,古巴棒協已經願意,讓之前叛逃的球員,代表國家出賽,而美國政府也在耶誕節前夕放行,如今大聯盟也已經確認這個訊息,因此,眾多大聯盟古巴巨砲,將有機會參加經典賽。

球賽主播說,「1好2壞對艾瓦瑞茲,揮棒打向中外野非常猛,後退出去了。」

太空人奪冠功臣之一,巨砲YordanAlvarez,就是來自古巴的好手,其他還有JoseAbrue,RandyArozarena、YoanMoncada以及LuisRobert等好手,目前在大聯盟都是各隊主力球星,如果都點頭加入古巴隊,那同組的台灣、荷蘭、巴拿馬以及義大利,都會更頭大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被轟向左外野,羅勃特揮出滿貫全壘打。」

白襪金手套外野手Robert,以及內野手Moncada,都有意願為國出征,古巴曾經拿過3屆奧運金牌,但是東京奧運,在美洲區資格賽就被淘汰,主因就是好手大都跑到國外,國內選手戰力不足,如今古巴大聯盟球員,可以參加經典賽,紅色閃電,可望再度閃耀世界棒壇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僅2勝12873敗!快艇不放棄上演奇蹟大逆轉 延長賽險勝活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