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89歲老婦遭兒痛毆致死曾喊「快被打死」 檢依殺害直系血親罪起訴逆子
嘉義89歲老婦遭兒痛毆致死曾喊「快被打死」,地檢署依殺害直系血親罪起訴逆子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上月11日凌晨嘉義縣1名89歲老婦人被人發現陳屍自家樓梯間,且身體有多處瘀傷,警方獲報到場調查,懷疑老婦遭46歲張姓兒子毆打致死,後將張男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,經檢方複訊後,檢方向嘉義地院聲請羈押獲准,嘉義地檢署昨日偵結,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起訴張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義老婦疑遭兒毆打致死! 生前曾求救:我快被打死了

上月11日凌晨老婦曾打給張男朋友洪女求救,電話裡哭喊「快來救我,快被兒子打死了」,但不幸地是警方抵達時老婦已失去生命跡象。

嘉義地院指出表示,張男當時聲稱母親是自己跌倒,但經過證人和現場照片證明,自身跌倒是無法造成全身瘀傷,認定張男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,嫌疑重大且有逃亡的可能,而從老婦身上傷痕來看,檢方認為張男手段殘忍,有羈押必要性,上月經過複訊後,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檢警說明,老婦被人發現時,頭部是卡在樓梯的欄杆中間,右腳明顯有撕裂傷,且臉部、四肢、軀幹都有瘀血和挫傷,懷疑老婦遭到長時間毆打,張男被捕後堅稱母親是跌倒身亡,以酒醉推卸責任,稱自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昨(26)嘉義地檢署偵結此案,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起訴張男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孽子疑打死89歲老母親 辯「喝酒忘了」檢方聲押獲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