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指黑道葉林傳稱「家裡賣魚難免會有魚腥味」 吳怡農3字回應
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(左)及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(右)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台北市議員暨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,除身陷就職「落跑」的爭議外,更把自己的副議長選票投給父親存在「牛埔幫」背景的北市副議長葉林傳,不過,被點名的當事人葉林傳稱,家裡賣魚,難免會有魚腥味。對此,吳怡農今(27)日回應,他尊重這樣的說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71架中機逾越海峽中線「意圖常態化」 吳怡農:威脅所有民主國家

針對家中存在黑道背景,葉林傳日前受訪時說,原本他預計等到競選完副議長後,再公開一致對外說明,他也提出一個小故事做比方,「有個小孩家裡賣魚,從小出去都被罵身上有魚腥味,被嫌臭,但小孩也沒辦法說什麼,只能說這是海的味道」。

王鴻薇昨(26)日不滿回應,議長、副議長是記名投票,投誰都看得很清楚,葉林傳不只是得到國民黨議員的票,還有其他黨議員支持,「現在如果民進黨或吳怡農的團隊,一直誣指葉林傳是黑道,他們真的是在污辱整個台北市議會很多議員的智慧」。

吳怡農昨日批評對手,「當然覺得蠻諷刺的,打黑是我們的對手(王鴻薇)第一天開始就不斷在做的選舉操作,到最後每個人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,每個人要為自己投下的那一票負責」。而對於葉林傳把自己比擬成「賣魚的小孩」一事,吳怡農今日受訪時僅冷淡地說,「我尊重」。

更多新聞: 糗!王鴻薇路口拜票被嗆「造謠薇」 兵役延長 吳怡農「這麼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