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 Pro再傳超慘災情?蘋果官方1句認了:軟體問題
近期有蘋果使用者紛紛上傳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螢幕災情,蘋果官方也承認此事,說明為軟體問題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蘋果在今年9月所發表最新手機iPhone 14 Pro又傳出災情!近期有國外不少蘋果使用者,紛紛回報自身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所傳出的災情,螢幕上出現異常線條讓他們相當困擾,實際送修檢查發現問題恐怕出在軟體上。對此,蘋果官方也承認此事。

更多新聞: 外媒:蘋果供應鏈改善 iPhone 14 Pro系列產能逐步恢復

根據外媒《9to5mac》報導,有不少蘋果使用者在Reddit論壇發文抱怨,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在開機或者解鎖時,螢幕上開始出現不斷閃爍的綠線或黃線,且有時候線的數量不只一條。不少人將手機帶到銷售地點進行檢查發現,隨後皆被告知並非手機硬體配件故障。

iPhone 14 Pro再傳超慘災情?蘋果官方1句認了:軟體問題
不少網友分享iPhone 14 Pro的螢幕災情。(圖/翻攝Reddit)


不少網友也懷疑,恐怕是更新iOS16.2後出了問題,對此,蘋果官方坦承是軟體驅動程式所造成,預計未來很快將會提供更新版本。不過在釋出前,不少使用者只好自行研究解決方式,發現可透過關關閉隨顯模式,利用手動關機(不等到手機沒電),已經重置手機的系統,來暫時解決這項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神腦:iPhone 14供貨農曆年後紓緩 換機需求恐遞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