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全台最高公路!大淵減重後首次騎重機衝武嶺 網喊:太帥了啦
大淵首次騎重機挑戰武嶺,除了沿途的風景騎車狀況外,網友發現他騎的車也是亮點之一。(圖/翻攝「本色音樂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騎重機跑山,是許多重機騎士所熱衷的休閒活動,然而看似愉快的旅程,在實踐上卻沒一般人想的這麼簡單。近日剛考到重機駕照的大淵,決定騎著新買的愛車和車友們一同衝往武嶺,但過程卻不如大淵想的那麼輕鬆,在登山途中頻頻熄火,還得面對高山上的寒冷,一路上可說是面臨重重挑戰,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大淵買的重機竟是奧地利的滑胎車「Husqvarna Supermoto 701」。

更多新聞: 騎車讓路卻遭大車叭!友人揭背後原因 中國留學生誇:好棒的公路禮儀


大淵首次騎重機長征衝武嶺!網友眼尖發現亮點 羨慕喊:太帥了啦
剛考到重機駕照的大淵,技術、經驗還不純熟,騎車上武嶺的途中頻頻熄火。(圖/翻攝「本色音樂」YouTube)

最近剛考到重機駕照的大淵,近日騎著新買的愛車,相揪車友們一同從南投出發前往武嶺,他透露其實早在考照之前,他就已經把重機給買好,但是拿到車後才發現體重過重,需要減重才能上路,而他也利用減重的日子將重機駕照考到手。考慮到經驗的不足,特地請駕訓班的加菲貓教練陪同隨行。大淵才剛上車就熄火,接著一行人跟隨教練的帶領,先前往台灣地理中心碑,稍待片刻後,眾人又繼續前行,而在過程中大淵又熄火了三次,此時已經接近高處,明顯感覺氣溫驟降,即便大淵穿著厚實的騎士裝,仍能感覺到刺骨的寒風,但在氣溫變低的同時,空氣也變得更好,而一行人就這樣在騎車欣賞風景的同時,也成功抵達武嶺。

大淵首次騎重機長征衝武嶺!網友眼尖發現亮點 羨慕喊:太帥了啦
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大淵騎的是「Husqvarna Supermoto 701」,直喊好羨慕。(圖/翻攝「本色音樂」YouTube)

在騎車過程中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大淵買的重機是奧地利滑胎車「Husqvarna Supermoto 701」,此車款採用693c.c.水冷單缸引擎,可以提供75匹的最大馬力,以及7.49公斤米的扭力。車身採用輕量化設定,因此能讓騎士感受到靈活的操控感。如此優質的重機型號,也讓網友們對大淵感到羨慕,直說「701太帥了啦!真男人就是要騎滑胎車!」、「701真的帥,恭喜大淵!」、「701我的夢想車」;而大淵也在影片中分享此次的跑山心得,說道現在已經三十三歲,還有一群朋友願意陪同騎車旅行,內心感到非常開心,同時也領悟到騎車出遊平平安安是最重要的事情,因此在過程中也頻頻看後照鏡,關心同行友人的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亞灣未來市PK高流幸福式 高雄跨年雙主場「五金」夢幻陣容稱霸全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