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力出奇蹟!妹子手掌卡工具箱提把 「痛一次拔出」網:是個狠人
女牙助然被嚇到,手掌直接穿過工具箱的把手,且怎麼拔都拔不出來,最後直接出狠招,讓網友驚呆。(圖/TikTok「yanyan12130220」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一名在牙醫診所任職的女網友,日前在社群平台上,貼出同事間的趣事,女同事原先提著工具箱,打算拿出裡面的物品,卻突然被嚇到,手掌直接穿過工具箱的把手,且怎麼拔都拔不出來,令人看了崩潰又著急,影片曝光後,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草莓泡芙賣完弟弟「蛤~超大聲」 男不捨想讓下秒反轉怒吼:欺騙感情

大力出奇蹟!妹子手掌卡工具箱提把 「痛一次拔出」網:是個狠人
一名女牙助不慎讓手掌卡在工具箱把手中,同時還急著想拿東西出來,相當著急又崩潰。(圖/TikTok「yanyan12130220」提供)
女網友「YAN」經常在TikTok上,分享牙助日常,日前一名同事打算從工具箱拿出物品,卻不慎讓手掌卡在把手中,同時還急著想拿東西出來,相當崩潰。旁人看到則要她別急,並想辦法幫她脫困,不料女同事直接出狠招,向下一扯將手掌抽出,一旁牙醫看到都擔心手是否破皮了。而女同事如此果斷的行徑,也讓不少網友震驚,紛紛留言,「拿個工具箱都有貴婦感」、「真的是天才中的天才」、「手把通常左右卡榫,拆一下就好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熱狗裡面有狗嗎?他找路人做超莫名街訪 爆笑問答「配合度超高」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