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夫宋仲基認愛!宋慧喬首露面喊「恭喜姐姐」 1舉動網驚:太孤單?
宋仲基和宋慧喬的「雙宋CP」曾是外界心目中的夢幻組合,不過這對昔日愛侶已成為過去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南韓男神宋仲基和前妻宋慧喬因合作《太陽的後裔》結識相愛,2017年結婚時轟動全亞洲,但這段童話般的婚姻僅1年8個月就告終,宋仲基也在昨(26日)認愛英國籍新歡。而宋慧喬離婚後專注在事業上,主演的韓劇也即將上線,隨著前夫的認愛,大眾也把目光放在她的身上;今(27日)也終於在IG曝光近況,還被抓包按讚一支情侶恩愛影片,引起網友瘋猜,「太孤單了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宋仲基高調認愛!昔離婚宋慧喬「不分30億財產」…僅花26天切割乾淨

宋仲基昨(26日)無預警認愛,對方疑似是前性感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,引發轟動。但前妻宋慧喬似乎不受影響,今(27日)照常PO出參觀友人展覽的畫面,只見她以一襲全黑冬裝現身,並抱著愛犬露出微笑,氣色頗佳,還不忘寫下「恭喜你,姐姐」祝賀好友。

前夫宋仲基認愛!宋慧喬首露面喊「恭喜姐姐」 1舉動網驚:太孤單?
宋慧喬以全黑裝扮現身好友的展覽,還不忘祝賀寫下「恭喜你,姐姐」。(圖/翻攝「kyo1122」IG)

由於這是宋慧喬在前夫認愛後首露面,立即在網路引起話題。引起注意的是,宋慧喬除了PO限動更新現況,還被韓媒抓包按讚1個影片,內容是一對外國情侶在床上睡覺、親暱相擁的甜蜜畫面,宋慧喬的官方帳號出現在按讚名單中,也讓網友忍不住瘋猜,「是手滑按到嗎」、「沒想到女神會看這種影片」、「是太孤單了嗎?」。

前夫宋仲基認愛!宋慧喬首露面喊「恭喜姐姐」 1舉動網驚:太孤單?
宋仲基女友疑似英國前性感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。(圖/翻攝微博)

回顧雙宋的戀情,宋仲基、宋慧喬因戲結緣,公開戀情後轟動全亞洲,2017年更驚喜宣布結婚、舉辦婚禮,童話般的故事備受祝福。不過宋慧喬2019年初多次被發現沒戴婚戒,婚變傳聞喧囂而上;同年宋仲基以「個性不合」閃電宣布要和宋慧喬離婚,1年8個月的婚姻告終。雙宋離婚時也十分俐落,不僅完全不分配超過30億台幣的資產,也只派律師出面調解,僅花26天就完全分割,雙宋CP徹底成為歷史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怒告80位酸民!宿敵陳沂曝1殘酷真相:根本找不到人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