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新女友遭爆「育有1女」!10年前孕肚照曝光掀韓網熱議
南韓媒體《OSEN》爆出宋仲基女友已有10歲大的女兒,還曝光了她過去懷孕時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「hi_songjoongki」及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男神宋仲基和前妻宋慧喬在2017年宣布結婚,不過婚姻僅1年8個月就告終,宋仲基也在離婚3年半後,於昨(26)日認愛英國圈外女友,轟動全亞洲,女方身分也被網友爆料是英國前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。隨著身分曝光,南韓就有媒體爆出女方已有10歲大的女兒,還曝光了她過去懷孕時的照片。

更多新聞: 22歲女星表演「突拿剪刀喀擦」一頭長髮全沒了!台下觀眾當場嚇壞


宋仲基新女友遭爆「育有1女」!10年前孕肚照曝光掀韓網熱議
南韓媒體《OSEN》爆出宋仲基女友已有10歲大的女兒,還曝光了她過去懷孕時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南韓媒體《OSEN》)


根據南韓媒體《OSEN》報導,英國前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被指出就是宋仲基新女友,表示由於凱蒂過去曾是1名演員,因此國外媒體和YouTube頻道仍然保留著她過去活動時的照片及影像,其中1張她在2012年3月於義大利公開露面時的照片,可以明顯看到她挺著大肚子,疑似有懷孕情形,不過隔年肚子就恢復原狀,因此不斷有傳言說她在2021年曾生過小孩。

除此之外,近日更有網友爆料說,前幾天有朋友的親戚在婦產科巧遇宋仲基和1名外國女演員,語帶暗示地說「看來是真的」,疑似就是在說凱蒂,加上她近期都是身穿寬鬆衣著,網友們也瘋猜對方是否已經懷孕。對此,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僅表示「不打算回應懷孕傳言」,其他韓媒則是獲得「私領域的部分難以取得確認」的回應。


宋仲基新女友遭爆「育有1女」!10年前孕肚照曝光掀韓網熱議
宋仲基在離婚3年多後首度認愛。(圖/翻攝微博)


事實上,過去網路上早已流傳不少宋仲基和英國女友約會的畫面,起初宋仲基還會對著鏡頭比出NO的手勢,看起來是想保護女友,不過在回南韓時,面對大陣仗媒體在機場出境大廳的拍攝,宋仲基和英國女友卻絲毫不避諱2人同進出,也不會要求先分開走,甚至在女方腳程快的時候,還會停下來回頭等宋仲基。


有網友還挖出宋仲基在9月《APAN Star Awards》頒獎典禮上,除了感謝家人,接下來便說「還有親愛的我們凱蒂,我們納拉、瑪雅和安帝斯,還有珍貴的朋友們,很愛大家。」,納拉是宋仲基的愛犬,而瑪雅和安帝斯則是凱蒂飼養的狗狗,宋仲基早就大方放閃,只是當時粉絲們還沒聯想到,以為只是跟愛犬甜密告白,想不到是圈外女友。


更多新聞: 蕾菈IG突發文開嗆!黑底白字連說3次「憑什麼」粉絲嚇壞:怎麼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