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封後跨年活動嚴陣以待!台北市長慰問信義分局 指示3項重點
跨年將至,相關勤務相當繁重,蔣萬安也指示三點。(圖/翻攝畫面)

政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市長蔣萬安昨(27)日晚間在警察局長楊源明陪同下,前往信義分局慰勞第一線執勤員警,親自對該分局各級幹部及員警這一年來維護治安、協助防疫及選務工作之辛勞表達慰勉之意,也對即將執行跨年活動安全維護勤務,表示除既有維持秩序、交通疏導等工作應精益求精外,並特別特醒加強規劃群眾疏散、防踩踏等作為,以確保活動零事故發生,讓市民能安心安全跨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義務役役期延長 AIT力挺:彰顯台灣對自我防衛的承諾


解封後跨年活動嚴陣以待!台北市長慰問信義分局 指示3項重點
市長蔣萬安赴信義分局慰問。(圖/翻攝畫面)

市長除頒發慰問品,更與員警餐敘交流,關心該分局警察同仁勤務狀況。蔣萬安表示,緊接著跨年晚會,交通疏導、防踩踏,因應疫情解封,請警察同仁落實防踩踏作為、治安事件、交通疏導,務必料敵從嚴,做好相對應的準備及演練,讓風險降到最低。農曆春節將屆,市民需要警察同仁的幫忙,慰勞並加油打氣,感謝大家的辛勞,臺北市的治安維持良好的光榮,感謝警眷的支持,市長是警察同仁的靠山,一起發揮團隊精神全力以赴維護治安。

解封後跨年活動嚴陣以待!台北市長慰問信義分局 指示3項重點
蔣萬安昨日晚間在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的陪同下,慰問信義警分局同仁。(圖/翻攝畫面)

蔣萬安對於農曆春節民眾返鄉過年與親友團聚時,警察同仁仍在工作崗位上持續守護市民的安全,特別表達肯定與感謝,也叮嚀警察同仁於執行工作之餘,最重要的還是注意個人安全及健康,惟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持續守護臺北市的治安,保障市民安全。

 信義警分局長王寶章表示,感謝蔣市長的慰勉鼓勵,民眾的安全就是警察的首要任務,針對跨年活動信義分局會做好萬全準備,全面維護會場及周遭區域安全,讓民眾安心快樂的迎向2023。春節期間亦將持續加強安全維護工作,達成「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、民眾安心」三大工作目標,讓市民不論是年末跨年、春節過年,皆能愉快順遂,過好年。

更多新聞: 趙少康稱「堅決反對延長兵役」 網翻1年前舊文怒嗆:打臉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