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姆斯28分衛斯布魯克大三元 湖人中止4連敗
靠著詹姆斯28分、衛斯布魯克(圖)「大三元」,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27日以129比110擊敗奧蘭多魔術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Lakers)

靠著詹姆斯(LeBron James)28分、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「大三元」,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以129比110擊敗奧蘭多魔術,中止4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PLG/張伯維「不雅手勢」回應球迷!遭聯盟禁賽1場追加1.5萬罰款

美聯社報導,詹姆斯出賽31分鐘除了砍下28分,另貢獻7籃板和5助攻,4度榮膺NBA最有價值球員的他已連7戰每場至少攻下30分。

詹姆斯說:「這場勝利我們贏得漂亮;他們近況火熱,最近9場比賽贏了8場,還2度打敗波士頓塞爾蒂克。」

布萊恩(Thomas Bryant)襄助湖人21分和10籃板,替補上陣的衛斯布魯克繳出15分、13籃板和13助攻。

魔術以佛茲(Markelle Fultz)16分最高,華格納(Franz Wagner)和卡特(Wendell Carter Jr.)各貢獻15分。

魔術菜鳥班凱羅(Paolo Banchero)則只攻進4分,還苦吞5犯,上場22分鐘多半在防守詹姆斯。

班凱羅和華格納(Moe Wagner)第4節陷入犯規麻煩後,詹姆斯隨即攻下10分,全都是禁區得手,助湖人維持兩位數領先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足球/梅西在卡達住「B201號房」將改建成博物館!神秘內容搶先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