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驚悚超車引發火燒車! 車狂轉2圈駕駛被拋出車外

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

12月29日上午7點多,一名自小客駕駛,行經台13線苗栗頭份路段時,疑似在彎道不當超車,瞬間打滑失控,撞擊對向3部來車之後,轉了好幾圈,力道之大,連肇事駕駛都被拋出車外,重傷送醫,肇事車輛還冒煙爆炸起火燃燒,整部車燒到只剩骨架。

更多新聞: 警方逮捕電梯持刀搶劫嫌犯 依搶奪、恐嚇罪移送

路口監視器拍下,驚悚撞擊瞬間,一部銀色自小客,行經台13線,苗栗頭份路段的彎道,疑似要加速超車,卻失控打滑,就這樣跨越雙黃線,接連撞擊對向3部來車。

在此同時,肇事車輛還像陀螺一樣,不斷高速轉圈,車內的肇事駕駛,還當場拋出車外,橫躺在馬路上,當場昏迷。

超驚悚超車引發火燒車! 車狂轉2圈駕駛被拋出車外

目擊者說,「人就彈出來啊,他撞到然後轉好幾圈,他的車子轉了好幾圈。」

這時,肇事車輛還冒出大量白煙,緊接著起火燃燒,火勢越來越大,還接連爆炸,冒出一團火球,讓人怵目驚心,但有2位熱心民眾,顧不得自身安危,奮勇上前,合力將駕駛拖離現場,還有人拿出滅火器,但已經來不及,整部車已經陷入熊熊火海。

頭份分隊隊員謝杰穎表示,「主要的撞擊車輛已經起火全面燃燒,我們的救護車將意識不清的患者送往醫院。」

超驚悚超車引發火燒車! 車狂轉2圈駕駛被拋出車外

車禍來的太突然,霎那間波及3部車輛,被撞的駕駛,個個驚魂未定。

被撞駕駛說,「他先撞到我的車,他滑到對向車道來啊。」

飛出車外的27歲黎姓肇事駕駛,傷勢嚴重,左大腿變型,四肢、腰部多處擦挫傷,下巴和後腦勺有撕裂傷,另外有2名被撞的駕駛則是輕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新店「斷水電民宅」暗夜大火  疑獨居男抽菸釀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