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旅客遭管制!中共竟籲各國「科學防控」 反共網紅酸:怎麼有臉說
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,中共宣佈將開放國門,許多中國人民迫不及待的想出國,但身為疫情高風險區的中國,讓海外多國嚴審中國入境旅客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中國近日宣佈開放國境,許多中國人迫不及待的出國遊玩,但中國近來對疫情的擺爛態度,也讓美、印、日、韓等多國嚴格審核中國人入境,對此,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呼籲各國「科學防控」,但中共在防疫政策上的混亂、不科學眾所周知,讓反共網紅「八炯」諷:「中共怎麼有臉說這段話!」

更多新聞: 普丁送盟國8枚金戒 遭國際學者群嘲:變《魔戒》大反派索倫

八炯分享,中共近日宣佈1月8日起開放國門,許多中國人民興奮的開始安排出國旅遊、移民等計畫,「移民」一詞在微博熱搜破億,而關於辦理出國簽證的搜尋量,也漲了十倍之多。然而中共政府近來對疫情的擺爛態度,讓中國成為疫情高風險區,海外多國宣佈嚴格審核入境的中國旅客,如日本只對中國開放東京2個入境機場,而韓、美等國,甚至限制用旅遊簽證入境的中國旅客。

限制中國旅客入境!中共竟籲各國「科學防控」 反共網紅諷:怎麼有臉說
對於排斥中國人入境的海外各國,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呼籲各國應科學防控,讓八炯覺得相當可笑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對於海外各國的排斥態度,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呼籲:「中方始終認為,各國防疫措施應當科學適度,不應影響正常的人員交往。」然而中共混亂的防疫制度,才是最不科學適度的,讓八炯忍不住吐槽:「中共怎麼有臉說這段話!」他也指出,中國3年來漲到天價的出國機票,就算他國不限制中國旅客入境,一般中國人民根本就負擔不起出國的費用。
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要增強國力!「美國同意台灣增購刺針飛彈」將配屬義務役守備旅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