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醫科女神「合體柯文哲」!照片曝光掀1.7萬網暴動:不知該羨慕誰
小馮近日在IG發文,貼出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spottedclaw0415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,12月26日回歸台大醫院,預計明年2月辦理退休,而在近日,過去以全校第一名之姿錄取台大醫學系,被網友封為「台大醫科女神」的正妹小馮(馮琪淯),在IG曬出與柯文哲的合照,瞬間吸引超過1萬7千多名網友按讚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NanaQ連衣服都極簡!「全裸寫真照」流出 網驚:這是免費能看的嗎?


台大醫科女神「合體柯文哲」!照片曝光掀1.7萬網暴動:不知該羨慕誰
小馮(左)近日在IG發文,貼出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(右)的合照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spottedclaw0415)


小馮近日在IG發文,貼出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,只見小馮深穿淺米色格紋毛衣,站在穿著醫師袍的柯文哲旁邊,神情彷彿小女孩般可愛,並曬出與柯文哲對話內容,只見小馮表示「老師好,老師我爸是柯粉」,柯文哲則逗趣答道「你爸幾歲?現在柯黑比柯粉多了」。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直喊「我不知道該羨慕柯P還是小馮了」、「竟然跟柯P合照,破防了,阿伯誤食,阿伯可愛」、「夢幻聯動嗎?」、「兩個偶像站在一起,暈了」;也有網友表示「柯黑即將抵達戰場」、「現在柯粉跟柯黑都換一批人了」、「小馮被柯黑盯上了,要小心」。

台大醫科女神「合體柯文哲」!照片曝光掀1.7萬網暴動:不知該羨慕誰
小馮當年畢業於高雄女中,並在2018年,時以全校第一名之姿錄取台大醫學系。(圖/翻攝自IG @spottedclaw0415)


事實上,這位正妹小馮,當年畢業於高雄女中,並在2018年,時以全校第一名之姿錄取台大醫學系,除了優秀的成績令人稱羨外,她清新可人的外表,瞬間擄獲許多粉絲,日前更是罕見曬出一系列出遊照,大秀比基尼,好身材讓網友們看了瞬間戀愛。

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不忍了!精選「80多位酸民」開告:謝謝你們的禮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