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地震女神」泡湯光溜溜!尪伸「1手指遮神秘地帶」激辣畫面百萬人瘋看
36歲美國性感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(Alexandra Daddario)擁有深邃的大眼,立體的五官及不科學的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 alexandradaddario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36歲美國性感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(Alexandra Daddario)擁有深邃的大眼,立體的五官,加上不科學的火辣身材,擄獲不少粉絲,也因演出演出電影《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》、《海灘救護隊》、《加州大地震》、影集《無間警探》而走紅,先前驚喜宣布嫁大17歲的製片男友安德魯佛恩(Andrew Form),已經是人妻的她,依舊尺度破表,近期她在IG上分享一組泡湯辣照,惹火的程度,馬上吸引百萬人瘋看。

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「無P圖照」打回原形?黑絲襪「炸出一圈肉」網嚇歪:撐壞了


「地震女神」泡湯光溜溜!尪急「伸1根手指幫遮」激辣畫面百萬人瘋看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(Alexandra Daddario)擁有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@ alexandradaddario)
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今(29)日在IG上分享2張泡湯照片,從畫面中可見,她在某處的戶外泡湯池,其中她整個人裸體站在水中,雖然背對鏡頭,但極致的曲線完全藏不住,露出驚人的背肌線,而老公也趕緊用大拇哥遮擋重要部位,火辣程度直接突破極限,貼文在曝光後馬上吸引131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世界史上最討厭的手指」、「把手拿開」、「攝影師太幸運了」、「所有男孩都在想同樣的事情,就是拿開那根手指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。

「地震女神」泡湯光溜溜!尪急「伸1根手指幫遮」激辣畫面百萬人瘋看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(右圖右1)和安德魯佛恩(右圖左1)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@ alexandradaddario)

事實上,亞歷珊卓在《加州大地震》中飾演巨石強森的獨生女,因為穿著背心奔跑的鏡頭,讓她擁有「乳搖女神」的封號,瞬間暴紅,她性感又甜美,也成為不少男生的夢中情人,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,她曾和柴克艾弗隆傳緋聞,不過事後澄清只是好友,她在2021年5月認愛當時的男友安德魯佛恩,並在8月驚喜宣布結婚,而老公安德魯佛恩其實曾經有過一段婚姻,前妻是《玩命關頭》中飾演唐老大妹妹「蜜雅」的喬丹娜布魯斯特,婚姻長達13年,並有兩個孩子,而他們是和平分開,也為彼此找到真愛開心。

「地震女神」泡湯光溜溜!尪急「伸1根手指幫遮」激辣畫面百萬人瘋看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泡湯片吸引百萬人狂讚。(圖/翻攝自IG@ alexandradaddario)


更多新聞: 最兇鋼琴女神扮「峮峮」大跳應援舞!左右搖晃太炸裂 日本網友瘋朝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