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現身羽球賽!聞小甜甜宋逸民哽咽「 相信上帝會帶領我們看見真相!」

四季線上/劉培玉、陳冠達、王婷億報導

由女星大牙和老公阿廖師舉辦的明星羽球隊「第4屆大牙夫妻憂敗盃」今(29日)開打,今年參加藝人名單有白家綺、大牙(周宜霈)、柯以柔、勇兔(林筳諭)、張書偉、貝童彤、六月、許允樂(張兆志的太太)、焦曼婷、曾智希、席惟倫、張兆志、李易、陳志強、謝承均、祖雄、林輝瑝、許得瑋、亮哲、黃玉榮、廖允傑、李李仁、餅乾、林敬倫等眾星參與。

近日小甜甜遭踢除「藝起發光」事件,白家綺身為小組長今在風暴下還是選擇參與第4屆大牙夫妻憂敗盃羽球賽,略施淡妝的她看得出來有些許疲累,她直言「雖然知道有狀況,但還是要勇敢面對」,她在回答媒體問題時頻引用聖經言語,也表示會繼續按著聖經語錄教導,繼續為他們禱告。她也深深相信上帝會帶領我們看見真相。

白家綺略顯疲態現身羽球賽!聞小甜甜宋逸民哽咽「 相信上帝會帶領我們看見真相!」
白家綺在大牙陪伴下現身談小甜甜宋逸民「藝起發光」事件

羽球隊長大牙(周宜霈)待在白家綺身邊,直言其實白家綺如果無法前來,已做好找人遞補的準備,而白家綺也解釋老公吳東諺因為拍戲無法前來,笑說從報名過後其實都沒時間練習,也坦白小甜甜事件發生至今,其實還是很在意,現在心情起伏還是很大,現在情況大家也都看得到,教會發生這樣的事件,我們只能繼續禱告。

白家綺對於一些人出面指控教會一些作法,她也坦白說:「在場這麼多媒體,你們比我們更清楚,現在針對任何指控去回應,得到結果會是什麼,真的不希望造成更多對立,更多謾罵,還有浪費更多社會資源,所以我們選擇靜默,因為相信神。」

白家綺現身羽球賽!聞小甜甜宋逸民哽咽「 相信上帝會帶領我們看見真相!」

至於「藝起發光」首任理事長黃國倫認為該處是協會而非教會,她未正面回答,而是引用聖經:「我覺得聖經說的隱藏事情沒有顯露出來,所有事情有一些是我還沒有加入前的事情,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楚,或是任何人一個人出來講了之後,就平息所有風波,現在就是真相一定大白,黑暗跟光不可能相容,相信讓大家看見事實的機會,信仰教導裡面,必須等候神的聲音,我希望大家一起期待,大家很想要答案,答案不是任何人一個人說了算。」

對於媒體問到是否也覺得小甜甜有憂鬱症?白家綺直言,基於教會立場我們不能能把兄弟姊妹私下的事公諸於世,我們就是陪伴,持續禱告。就像是教會兄弟姊妹有任何家庭、工作、感情婚姻來尋求小組長或是牧師師母協助,按聖經教導陪伴,但是不能說那人怎樣或是那樣,說了那不就是論斷人。最近事情沸沸揚揚,依舊相信聖經不可能靠自己的聰明,相信神會指引我們的路。」

白家綺現身羽球賽!聞小甜甜宋逸民哽咽「 相信上帝會帶領我們看見真相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