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風雨襲擊美國西北岸 水母遭狂風巨浪沖到街道上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美國最近遭遇極端天氣發威,東部是受到暴風雪侵襲,積雪嚴重。而靠近太平洋一側的西北岸,過去幾天則是碰到暴風雨,其中在華盛頓州,海岸邊掀起狂風巨浪,浪高近6公尺,甚至把水母都沖到街道上。

更多新聞: 完美取下魚板有訣竅!日食品公司「1妙招搞定」網激喊:長知識啦

街道變成河流,美國靠太平洋一側的華盛頓州首府、奧林匹亞,最近受到暴風雨侵襲,海岸邊掀起狂風巨浪,浪高將近6公尺,當地民眾難以置信。

奧林匹亞市水資源部門主任克利斯特森說,「今天(27號)早上發生非比尋常的事,可能創下奧林匹亞海浪高度最高的紀錄。」

暴風雨襲擊美國西北岸 水母遭狂風巨浪沖到街道上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大風大浪也引發水災,甚至還把海中的水母,沖到街道上。

當地民眾說,「大大的水母試圖要回到水中,我想說天啊這太難過了牠們可能要死在街上,我就把牠們聚在一起放回到水中。」

暴風雨襲擊美國西北岸 水母遭狂風巨浪沖到街道上
同屬華盛頓州的大城西雅圖,也同樣因為風浪引發淹水,狂風也弄斷電纜,造成數千戶停電。美國受到極端天氣發威,西北部有水患,東部則是受到暴風雪侵襲,積雪嚴重,雪融了以後,恐怕又是一大麻煩。 更多新聞: 「龐克教母」薇薇安魏斯伍德辭世 超模哀悼:我的靈感偶像!安息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