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懶理「外流私照」霸氣捐10萬:那不是我!圤智雨IG刪文神隱
導演圤智雨(右)咬定郭鬼鬼(左)外流的私照是本人無誤。(圖/翻攝IG@angelakuo0504、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臉書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網紅郭鬼鬼個性直率敢言,擁有絕讚身材的她更擁有「戰神」、「有志青年團團長」等封號,但近期她因為「私照外流風波」與謎片導演圤智雨槓上,甚至圤智雨還一口咬定「照片是真的」嗆聲對賭10萬,不過還沒等到結果出爐,郭鬼鬼已經搶先捐10萬出來做公益,許多粉絲稱讚她是「真女人」,反觀圤智雨的IG竟然全部刪文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更多新聞: 圤智雨控「私照風波」郭鬼鬼找警察來關說 她否認:自然有人替天行道

郭鬼鬼懶理「外流私照」霸氣捐10萬:那不是我!圤智雨IG刪文神隱
郭鬼鬼(左)近日和導演圤智雨(右)槓上。(圖/翻攝IG@angelakuo0504、bcbcbabe)

最近台灣接連傳出有多位辣模、網紅的私照外流,其中郭鬼鬼也是受害者之一,圤智雨曾多次發文指稱,照片主角就是郭鬼鬼本人無誤,他還放話可找專家驗真假,「如果是假的,願意當場捐10萬!」一字一句滿是自信,但郭鬼鬼看來根本懶得吵,她在IG直接曬出捐款收據和感謝狀,並表示「出社會就要有賭上性命的勇氣,我捐10萬做公益,幫助弱勢家庭,不用10萬來吵架」,似乎不想讓鬧劇再演下去。

郭鬼鬼懶理「外流私照」霸氣捐10萬:那不是我!圤智雨IG刪文神隱
郭鬼鬼捐10萬幫助弱勢,還拿到一張感謝狀。(圖/翻攝IG@angelakuo0504)

郭鬼鬼還舉電影《讓子彈飛》的劇情為例,她提到「六子無論吃了幾碗涼粉,對方都沒損失,就是要抹你一身屎,讓觀眾取笑看熱鬧,傷害已造成…我說那不是我,他們說那就是你!」郭鬼鬼也感慨道,「文字就是利刃,抹煞我的努力,阿鬼一向很敢衝敢做,當時媒體聯訪,我說吵架比權狀比車幹嘛,比賽做公益會更好」。

郭鬼鬼懶理「外流私照」霸氣捐10萬:那不是我!圤智雨IG刪文神隱
圤智雨疑似將IG貼文全部刪光。(圖/翻攝IG@bcbcbabe)

而看到圤智雨這邊,至截稿前他的IG貼文數則顯示為0,疑似將文章通通刪光光,原因不得而知。郭鬼鬼霸氣捐10萬後,吸引大票粉絲讚聲相挺:「真女人,有些說要捐給慈善機構的,連個影子都沒有」、「正向思考就是台灣要的!別管那些蟑螂吧」、「少去看酸民這樣壓力比較小」、「愛心鬼就是讚,愛死妳了」、「世界和平獎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」。

更多新聞: 圤智雨暗指「私密片主角」是郭鬼鬼!她狂嗆3分鐘:發不到通告就抹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