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大寮製毒工廠槍擊1死1傷 槍手「黑仔」陳屍山區墓園
高雄大寮地下製毒工廠槍擊案,槍手疑自戕陳屍墓園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保福路一處地下製毒工廠,昨天下午驚傳槍案,4名同夥疑似內鬨,其中一名綽號「黑仔」的男子,開了3槍射殺2名同夥,造成1死1傷。「黑仔」開槍後隨即逃逸,警方獲報後封鎖現場採證,今天下午在案發地附近山區墓園發現他疑似自戕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大寮槍響2男中彈! 1人失去生命跡象

檢警相驗,死者黃姓男子,頭部、腹部、左大腿都有中彈,疑似遭到行刑式槍決。另外,葉姓男子則是頸部中彈,子彈從頭部穿出,幸好未傷及腦部,意識清醒,他向警方供稱,開槍的同夥一名綽號叫「黑仔」的男子。

快新聞/高雄大寮製毒工廠槍擊1死1傷 槍手「黑仔」陳屍山區墓園
高雄大寮地下製毒工廠槍擊案1死1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警方調查,「黑仔」和黃男、葉男等4人,合夥開設地下製毒工廠,疑似起內閧,黑仔持槍朝黃男和葉男開了3槍,導致黃男死亡,葉男受傷,犯案之後「黑仔」和另一名同夥逃逸無蹤。警方調閱監視系統畫面追查「黑仔」和另名同夥去向,今日下午在案發地附近山區墓園發現他疑似自戕死亡。

警方下午在大寮區內坑里山區發現「黑仔」已經自戕身亡,一旁也起獲作案槍枝。警方說,嫌犯有多起案件遭通緝,案件起因為葉男、黃姓死者、司姓槍手及綽號建成、李姓、麥姓等6嫌共謀製毒,期間發生糾紛遂引發槍擊案;專案小組另帶同李嫌前往屏東萬丹起獲第三級毒品愷他命成品241公克、半成品1.35公斤,林園分局持續溯源追查來源。

★ 《民視快新聞》提醒您,珍惜生命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更多新聞: 高雄大寮爆槍擊案1死1傷 警專案小組查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