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缺孫子嗎?他曬「阿嬤牌蝦仁蛋炒飯」網見配料超羨慕:滿滿的愛
有網友發文,分享了1張阿嬤親手炒的「蝦仁蛋炒飯」,上頭滿滿的蝦仁,讓網友們看了超羨慕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年來網路瘋傳一段話,叫「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」,認為許多長輩對孫子女十分疼愛,總是擔心孩子吃不飽,因此食物份量都給得特別豐盛。近日就有網友發文,分享了1張阿嬤親手炒的「蝦仁蛋炒飯」,上頭滿滿的蝦仁,讓網友們看了超羨慕,高喊「這是『飯炒蝦仁蛋』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式賣場蘋果全有「神秘印記」!真相曝光網友秒歪樓:被測核酸了


還有缺孫子嗎?他曬「阿嬤牌蝦仁蛋炒飯」網見配料超羨慕:滿滿的愛
有網友發文,分享了1張阿嬤親手炒的「蝦仁蛋炒飯」,上頭滿滿的蝦仁,讓網友們看了超羨慕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2》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2》發文,寫下「今天不買便當了,去阿嬤家吃阿嬤的蝦仁蛋炒飯」,並貼出1張蝦仁蛋炒飯照片,只見炒飯當中放了滿滿蝦仁,明顯可以感受到蝦仁比例已經超過了飯還有蛋,這用料可說是相當實在,讓人看了口水流滿桌。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投入羨慕眼光,高喊「這是『飯炒蝦仁蛋』」、「這是炒蝦仁吧!都沒看到飯了!」、「看到阿嬤滿滿的愛」、「蝦仁跟蛋是主食,飯是配菜」、「阿婆是能給你全世界的人」、「這盤的飯是不小心掉進去的」、「太豐富了也太多蝦蝦了,超棒棒」、「果然是阿嬤養的孫,內行!」。

更多新聞: 半夜看到肯定尿出來!台中校園驚見「透明人」掛陽台 照片曝光網嚇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