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歌聲送走2022 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登場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日本NHK今晚舉行年終紅白歌唱大賽,在合計42組藝人、超過4小時的精彩表演下,為2022年畫下完美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教宗本篤十六世病逝 享耆壽95歲

日本紅白歌唱大賽,31日晚間盛大揭幕,從AKB姐妹團日向坂46、日本選秀節目男團JO1,NiziU以及IVE等超人氣女團連番上陣,帶來精采演出。

NiziU歌曲「CLAPCLAP」,「變得更HIGH吧let'sturnup(Hey,hey,hey,hey),迸發出來let'sturnup(Hey,hey,hey,hey),好好享受吧let'sturnup(Hey,hey,hey,hey),呼吸緊湊letmehearyoudotheclap,clap。」

IVE歌曲「ELEVEN」,「讓我做場美夢這個房間如同heaven,令人目眩卻又無法停下的舞蹈,Ohmy,ohmygod與你相染的色彩,看啊1,2,3,4,5,6,7,Youmakemefeellikeeleven。」

緊接著則是由女歌手Aimer,獻上動畫「鬼滅之刃」主題曲。

Aimer歌曲「殘響散歌」,「若能聲嘶力竭如同燃燒的繁花般,照亮這片黑暗,連太過曖昧的正解也能化為譜面,細數每個夜晚宛如描繪早晨般,響起鮮明的音色,無論是多深的後悔或者多高的界限,都全部抹消吧殘響。」

紅白大賽進入下半場越夜越精彩,南韓人氣女團TWICE,演唱她們在日本出道5周年的紀念曲「Celebrate」。

TWICE歌曲「Celebrate」,「I'mnexttoyou到現在也是,You'renexttome,一直是你的棲身之所,Let'sce-ce-celebrate,逐漸變化的未來,希望能一直保持如此,也掌握在你手中,let'sce-ce-ce-celebrate。」

創作歌手星野源,則帶來人氣動畫「間諜家家酒」的片尾曲「喜劇」。

星野源歌曲「喜劇」,「手牽手一起回家吧今天要吃些什麼呢,好想跟你說說「今天發生了這些事」,不管什麼日子和你在一起就是喜劇,就這樣在床上蹦跳一同躺下歡笑,胡鬧般的生活還會繼續下去。」

而今年的最後,則分別由男神福山雅治,以及靈魂歌姬米希亞擔綱壓軸。

米希亞歌曲「希望之歌」,「用我的雙臂用盡全力的雙臂,緊緊擁抱著你不會鬆開,在你的心中在你悲傷的心中,仰望著被眼淚濡濕的天空吧。」

最後今年是再度由白組獲勝,眾星用歌聲送走2022,喜迎2023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帶著希望迎2023! 澳洲雪梨璀璨煙火照亮夜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