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部智庫委員季麟連 和白狼同台高歌惹議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退役上將、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,日前參加統促黨活動引發爭議,其實過往已經有過中國軍機不是擾台的爭議發言,曾被民進黨立委邱志偉砲轟,不該擔任國防智庫戰略諮詢委員,現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也抓住這點,要國防部徹查,給個交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疫情失控「機場檢疫是否加嚴」? 蘇貞昌這樣說

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,和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,同台高歌,歡慶中國共產黨改革開放開端的11屆三中全會44週年活動,引發爭議!

還被踢爆,竟是國防部智庫的戰略諮詢委員。

新北市議員(民)卓冠廷說,「內心是支持統促黨的這樣一個將領,他能夠替我們研擬什麼,真的國防的戰略嗎,季麟連他現在同時跟邱國正,在同一個名單上面,都是國家國防部的智庫的戰略委員,所以我覺得這是國防部一定要徹查的。」國防部智庫委員季麟連 和白狼同台高歌惹議

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(2021.10.21)說,「這還真不是擾台,誤導我們說是敵機飛在我們頭上。」

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 季麟連(8.22)說,「我們的領袖當選了英國報導,全世界反面最卓越的領袖,區區第二名。」

身為國防院諮委的季麟連,去年稱共機不是擾台,今年(2022年)8月,更到高檢署,聲援前新聞局長鍾琴,控告總統蔡英文外患罪,無視事實查核中心糾正,還拿網路的假消息公開散播。當時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曾砲轟,他不該擔任國防智庫諮委。國防部智庫委員季麟連 和白狼同台高歌惹議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我想將來多注意一下這樣的活動。」

新北市議員(民)卓冠廷說,「朱立倫主席不應該袒護自己的同仁,不能用個人身分去做切割。」

卓冠廷要國民黨面對,也呼籲國防部好好徹查,不該讓退將的「個人行為」,擾亂視聽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視察桃機「未邀張善政」 蘇貞昌:未來若需地方政府配合就會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