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戴資穎1舉動讓教練「當場慘叫」!精準擊球「這裡」畫面曝
戴資穎在練習中展現精準擊球,讓教練當場慘叫並接受懲罰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日前重回世界排名第二的戴資穎,近期積極備戰即將到來的2023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,首站則為下個月10日開打的馬來西亞公開賽。近期,戴資穎在社群貼出一段訓練影片,只見她與教練賴建誠一起練習,戴資穎在訓練中展現精準擊球,讓對方當場慘叫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明年首站大馬賽!戴資穎力拚賽史第5冠 挑戰「羽壇女皇」紀錄

戴資穎先前在IG貼出一段訓練影片,只見她與賴建誠互相練習,挑戰將球擊中羽球桶,若命中賴建誠將接受處罰;在多次來回後,戴資穎成功將球場後方底角的羽球桶擊倒,讓賴建誠當場慘叫。雙方訓練結束後,賴建誠現場接受處罰,戴資穎則在一旁邊看邊笑,寫下:「練習總是需要一些目標跟動力。」

該影片讓不少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「原來目標是建立在教練的痛苦之上」、「那聲慘叫吸引我看了三遍」、「處罰教練太開心了吧」、「那慘叫超真誠,教練是有多不希望妳打到啊」。


更多新聞: 羽球/羽壇最吸金女選手!「印度一姊」辛度年收「破2億」登富比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