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訓幼兒卻被收服!刺青爸唸5個月大兒愛生氣 見1動作秒弱掉講不下去
一名有刺青外表看起來十分陽剛的爸爸,教訓年幼兒子到一半,卻突然被兒子的一動作收服,可愛互動笑翻網友。(圖/TikTok「珊芭姬」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想教訓小孩卻反被收服!一名有刺青外表看起來十分陽剛的爸爸,日前打著赤膊教育5個月大的兒子,然而兒子才被唸兩句就突然生氣,讓他只好繼續喊話:「小孩子脾氣這麼不好,講沒有兩句就跟人家吵架」不料兒子之後卻使出一動作,讓爸爸直接唸不下去,被兒子收服。

更多新聞: 3歲妹「喜歡雨天」原因有洋蔥 爸一聽眼淚潰堤:今天不擺攤陪她


教訓幼兒卻被收服!刺青爸唸5個月大兒愛生氣 見1動作秒弱掉講不下去
刺青爸爸希望兩人和好,要兒子跟他說對不起,然而兒子卻不開口,下秒直接將臉貼上爸爸的手臂,爸爸也瞬間被收服。(圖/TikTok「珊芭姬」提供)

女網友「珊芭姬」經常在TIkTok上,分享家人之間的互動,日前她目睹老公教育5個月大兒子的場景,並隨手錄下,可見打著赤膊的爸爸,跟孩子喊話不能吵架,隨後希望兩人和好,要兒子講「爸爸對不起」然而兒子卻不開口,下秒直接將臉貼上爸爸的手臂,爸爸也瞬間被收服。可愛互動吸引數十萬網友觀看,紛紛留言,「小孩子:我脾氣不好還不是遺傳你的!」、「這個把拔超歡樂XD」、「最凶的臉說著最溫柔的語氣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過不了才能當爸!醫教男性「OK檢測法」 兩粒行不行自摸就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