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縣道140線男開車失控逆向 連撞2車其中1輛進了田

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

國道3號苗栗縣苑裡交流道附近,今天(1月1日)清晨5點多,一名男子駕駛白色進口轎車,在苗140線道逆向,衝撞停放路旁的兩輛轎車,還撞斷一根電桿,其中一輛無辜被撞的轎車,翻落稻田,而肇事男子只受到驚嚇,沒有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當自家停車場?駕駛玩命「違停汐五高架」拍101煙火 國道警察不忍了

白色轎車失控,逆向撞上路邊2輛轎車,強大的撞擊力,其中前面一輛,再撞上電線桿,直接把電線桿撞斷,車子翻落到稻田裡面,車輛嚴重損毀。另一輛無辜被撞的藍色轎車,後車廂整個被撞爛。

苗栗縣道140線男開車失控逆向 連撞2車其中1輛進了田

這起車禍發生在苗栗苑裡,這輛白色進口轎車,剛下國道3號苑裡交流道,沿苗140線往苑裡市區方向行駛,駕駛疑似疲勞駕車,車輛失控逆向衝撞停在路旁2輛自小客車及電桿,造成其中1輛白色衝落稻田,一根電桿也攔腰斷裂,另一輛藍色轎車的車尾凹陷,肇事轎車自己也360大迴轉,車上駕駛受驚嚇,幸運未受傷。

社苓派出所代理副所長游竣憲說,「經瞭解為呂姓駕駛,行經上述地點,疑似因精神恍惚,不慎撞於路旁的2部自小客車,和電線桿,造成3部車輛損壞,但無人受傷。」

苗栗縣道140線男開車失控逆向 連撞2車其中1輛進了田

警方現場酒測確認沒有酒駕問題,而肇事駕駛坦承精神不濟,才會分神失控肇事。而他自己的車頭嚴重毀損、右前輪斷裂,加上被撞2車嚴重受損,恐怕得必須負擔一筆龐大的賠償費。

更多新聞: 9旬翁跨年迷路搭上警車 員警「改行代駕」騎三輪車曝光背後洋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