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腦無極限!正妹自爆遇心儀對象每日做這事 友嚇問:妳是恐怖情人?
YouTube頻道「小編豪想要」訪問女團及辦公室同事,陷入戀愛時會做出那些行為,發現多數人都有過瘋狂的暈船經驗。(圖/翻攝「小編豪想要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每個人在碰上心儀對象,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去了解對方,拉近彼此間的距離,不過要是尺寸沒拿捏好,很可能會造成對方的困擾。日前YouTube頻道「小編豪想要」主持人安安,訪問辦公室同仁和女團Pinkfun,當陷入「戀愛腦」時,會做出哪些超暈船行為,一名穿淺棕色毛衣的同事分享,兩年前曾每天滑喜歡的男生IG,還將追蹤的人全部背起來,只要追蹤人數多了一人,馬上就可以知道是誰加進來,讓安安嚇問:「妳是恐怖情人?」

更多新聞: 真的在一起了!李鍾碩和IU「2人同步發表」戀愛宣言:真摯地交往當中

YouTube頻道「小編豪想要」主持人安安,日前訪問辦公室同仁和女團Pinkfun,當邂逅了心儀的對象會做出那些暈船行為,Pinkfun的聖恩透露,自己是佔有慾非常強的女生,其他異性都必須要離男方大約一個手臂的距離,身旁的珮含馬上吐槽:「妳是恐怖情人,不是戀愛腦!」聖恩更爆料說,談戀愛時脖子會變超紅,還會一直傻笑,跟平時工作形象差超多。

戀愛腦無極限!正妹自爆遇心儀對象每日做這事 友調侃:妳是恐怖情人
女同事(圖左)透露曾每天滑心儀對象IG,滑到對方有多少追蹤人數都背起來,遭調侃是恐怖情人。(圖/翻攝「小編豪想要」YouTube)

辦公室一名穿淺棕色毛衣的同事則分享,兩年前曾對一個男生暈船,每天就是滑對方IG,滑到男方有多少追蹤人數都背起來,只要追蹤數多一個人,馬上就可以知道是什麼人加了男方,瘋狂行徑讓安安嚇問:「妳是恐怖情人?」而同事笑著澄清,現在已經下船了。

戀愛腦無極限!正妹自爆遇心儀對象每日做這事 友調侃:妳是恐怖情人
穿灰色外套的女同事(圖中)透露剛動完手術就接到朋友電話,連開刀都要聽友人訴苦,讓她感到實在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「小編豪想要」YouTube)

一名戴眼鏡的男生則爆料,高三同學都要做備審資料,而當時自己還幫喜歡的對象準備資料,可說是愛到沒底線,而他也調侃說:「我只差身體沒有出去。」;一名淺棕髮色的女同事分享友人的暈船經驗,透露自己曾開刀將膽拿掉,動完手術第一天就接到朋友的訴苦電話,忍著疼痛聽對方抱怨近兩個鐘頭,即便請求對方改天再談,朋友還是滔滔不絕的吐苦水,讓她忍不住爆炸:「妳知道連開刀都還要聽她訴苦,是件多麼痛苦的事,我是一個器官不見欸!」而朋友明明就知道自己是戀愛腦,做的很多行為都不是很恰當,但在每次懺悔後,又故態復萌做著一樣的事,讓女同事心中滿是無言。

更多新聞: 暈船仔哭求「IG便利貼消失」!因曖昧對象1舉動心碎…網勸:快下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