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證實賴清德、陳其邁將合體輔選 吳怡農:黃金週時間所剩不多
元旦一早,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(中)在同黨議員顏若芳(左)的陪同下,再次前往濱江市場拜票。(圖/吳怡農競辦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登場,選戰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黃金週,而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(1)日元旦仍不停歇,持續深入基層強化陸戰,並在同黨北市議員顏若芳的陪同下,來到濱江市場(外攤)掃街拜票。吳怡農在受訪時親口證實,4日將與副總統賴清德合體;而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也將在最後一週和他同台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!拉抬吳怡農聲勢 賴清德下週三站台

吳怡農今早在顏若芳的陪同下,再度前往濱江市場(外攤)拜票,被問及為何昨(31)日與今天連續來到同一個市場,吳怡農回應,濱江市場是中山區很重要的市場,昨天走了東側,今天要一起走西側,這市場實在是太大了,沒辦法一天走完。

媒體問道,是否計畫於1月4日與副總統賴清德合體。對此,吳怡農回應,「我們1月4日有我們最後一場廟口開講,也非常感謝我們準主席撥空,出來參加給我們鼓勵」。同時,身兼代理主席的高雄市長陳其邁,預計也將在這個禮拜中旬的時候,替他加油鼓勵。

吳怡農說,最後黃金週的時間真的不多,所有志工朋友夥伴們都非常賣力努力替他拉票,向選民拜託,更要向在元旦一早,陪著他一同回到濱江市場的顏若芳致謝。

媒體問到,嬌妻顏采薇和吳怡農合體拜票引發討問候,黃金周接下來的策略會不會太太有其他合體的活動,包含選前之夜及車掃。對此,吳怡農回應,車掃活動基本上都會拜託在地的議員陪同,接下來這週如果有機會,在太太有意願的前提下,會再次請她出來跟大家打招呼。

更多新聞: 王鴻薇稱「推薦高端的推薦吳怡農」? 吳怡農轟:別口水戰製造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