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慈善盃15年募得8500萬 體育結合公益力量大

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結合體育與公益理念的日立慈善盃高球賽,在過去兩年的疫情期間仍持續舉辦,15年來一共募得8500萬善款,捐贈給台灣慈善團體,而今年隨著國門開放,也有來自日本和泰國等,將近30位國外選手參賽。

更多新聞: 包子掉地上「撿回來繼續賣」?他見店員1動作氣炸 網搖頭:習慣就好

兩位台灣女將,黃郁評和李欣躍上螢光幕,為2023年的日立慈善盃高球賽,拍攝廣告做宣傳。

高球選手黃郁評說,「因為我是第一次參與這種拍攝,所以我覺得還蠻有趣的。」

日立慈善盃15年募得8500萬 體育結合公益力量大

曾代表台灣參加,泰后盃、世錦賽,和加拿大女子,業餘錦標賽等賽事,春季業餘高爾夫錦標賽,奪得總冠軍的黃郁評,也表示能參加這場賽事,對她來說是種肯定。

高球選手黃郁評說,「對我來講,日立盃都是一個就是我很榮幸可以打得比賽,然後我都會希望能在日立盃,有好的表現。」

今年疫情趨緩,開放國外選手參賽,包括日本和泰國,將近30位選手參與這場賽事。

企業總經理羅淮正說,「近年疫情趨緩,外國選手能再次回歸慈善盃的舞台,再加上球迷們的聲援,我相信這次的球賽,一定會比往年更加精彩。」

而邁入第15年的日立慈善盃,也已經累積高達8500萬善款,幫助台灣公益單位。

日立慈善盃15年募得8500萬 體育結合公益力量大

企業總經理羅淮正說,「連續15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,捐款金額已經累積高達8500萬元,一起觀賽的球迷們,都將帶著一份愛心,進場一起做公益。」

近來來因為疫情,造成公益團體捐款倍減,雪中送炭的暖心,結合了體育與慈善理念,在看到精采賽事的同時,繼續傳遞愛與夢想。

更多新聞: 一中街變電箱竟成「垃圾桶」?網見照片狂酸:台中人最有公德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