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元旦大戰!雙北對決大滿場 領航猿8連勝追平聯盟紀錄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P.LEAGUE+在昨天元旦一連進行兩場比賽,下午領航猿擊敗攻城獅,取得追平聯盟紀錄的8連勝。傍晚國王在主場迎戰勇士,雙北大戰對決,吸引新莊球場擠進6540名觀眾,整場球賽絕無冷場,最後國王守住勝利拿下5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育成列管婉拒打經典賽 是否徵召5日開會決定

球賽主播報導,「2023新年快樂歡迎大家新年第一天,跟著我們腳步欣賞P.LEAGUE+,例行賽的現場直播,今天元旦1月1日由新北國王迎戰的對手是臺北富邦勇士。」

P.LEAGUE+元旦大戰,上演兩場精彩好戲,5點開打的雙北大戰,成為北部球迷的最佳選擇。而強強對決,也讓主場的國王創下例行賽新紀錄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今天現場來了6540人,這是新北國王成軍以來,在例行賽第一次有滿座的情況,這雙北大戰元旦大戰不同凡響。」

新北國王跟臺北富邦勇士,沒有讓滿場球迷失望,整場球賽拉鋸,絕無冷場,其中第三節野獸林志傑反客為主,上演飆分秀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手遞手之後林志傑直接出手,野獸第3節發威個人第3個3分球。」

PLG元旦大戰!雙北對決大滿場 領航猿8連勝追平聯盟紀錄

林志傑單節11分,率領勇士反撲,但最後國王第四節成功守成,洋將曼尼高飛天遁地成為關鍵,另外「新北飆風玫瑰」李愷諺,配合球隊改打替補也貢獻13分4助攻,主場賽後受訪,他的兒子也成為意外亮點。

球賽主播問,「2023年1月1日有沒有新年新希望跟球迷分享一下?」

李愷諺說,「就是大家平安健康、新年快樂。」

PLG元旦大戰!雙北對決大滿場 領航猿8連勝追平聯盟紀錄

國王笑納近期5連勝,同一天元旦連勝不止,還有桃園璞園領航猿,他們前往新竹踢館,追平聯盟紀錄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8連勝,追平聯盟單季紀錄,接下來下週面對鋼鐵人,很有機會創造新的紀錄。」

領航猿持續發揮團隊戰力,105:90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,拿下8連勝平紀錄,1月6日他們要前往鳳山,對決高雄17直播鋼鐵人,挑戰聯盟新高9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富邦悍將續約火球男富藍戈 預計農曆年後來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