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唱到一半「他」衝上台 人夫韋禮安獻出第一次

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陳聖翰、SNG 台北報導

第八度攻蛋的蔡依林,今晚第三場演唱會,首度找來嘉賓韋禮安,引起全場大尖叫,蔡依林自爆,兩人採排時練跳舞,只要自己靠近一公尺,韋禮安就退後兩公尺,讓蔡依林幾度無法成功,不過韋禮安透露,當初被問到能不能跳舞,自己還猶豫一下,但一想到能跟Jolin一起跳舞,這輩子恐怕只有這麼一次!

更多新聞: 袁惟仁腦溢血休養遭爆烏龍死訊!好友張宇露面曝「最新近況」

一身紫色蛋糕裙,搭配金色捲髮,蔡依林化身成瑪麗蓮夢露,唱著自己招牌歌曲時,神秘嘉賓突然現身!

韋禮安從升降舞台出現,全場上萬歌迷瘋狂尖叫,兩人還合體跳舞!

有趣的是,蔡依林原本想搭肩,手到半路卻收回,接著韋禮安伸手示意牽手,蔡依林反而揮空,直到第三次兩人才終於親密接觸!

蔡依林唱到一半「他」衝上台 人夫韋禮安獻出第一次

歌手 蔡依林說,「今天採排的時候 就是我們在採排,然後我只要每一靠近他一公尺,他就退兩公尺 好像蔡依林越靠近,他越離開 我說我要不要去小巨蛋外面,還是不能接近女色?還是我現在很可怕嗎?我太可怕?」

歌手 韋禮安說,「禮貌嘛禮貌嘛,害羞害羞,是沒有啦,一定要接近 現在一定要,沒有沒有沒有。」

被虧韋禮安趕快打圓場,不過,他也自爆,當初邀請被問到可不可以跳舞時,讓他瞬間陷入兩難!

歌手 蔡依林說,「從來沒有這樣子過?會不會拿吉他跳,你比較自在?」

蔡依林唱到一半「他」衝上台 人夫韋禮安獻出第一次

歌手 韋禮安說,「對,不會 會更不自在,然後...但又想說,到底誰會有這樣機會,能夠在小巨蛋的舞台上面,跟Jolin一起跳舞,一輩子可能就只有這一次,對啊,今天過後就沒了。」

兩人接著深情對唱,韋禮安的歌曲,輕快的旋律與歌聲,讓歌迷們大飽耳福!

更多新聞: 2023年威力彩億萬富翁是你嗎?頭獎直衝3.4億 中獎號碼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