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槍響!疑買毒賴帳 男遭開車包夾 大街持槍反擊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跨年夜驚傳槍響!新北市中和區,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鄭姓男子,31日晚間和女友要在旅館跨年,開車在路上遇到廖姓男子等人開車包夾,情急之下開槍反擊,導致對方一名齊姓男子中彈,警方在清晨5點多,將鄭姓男子逮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沙灘車飆速好開心 擅闖三軍聯訓基地依法舉發

警方舉槍戒備,就怕對方有武器,不敢輕易靠近,就看一名黑衣男子,狼狽趴在陽台地上。

雙手遭上銬,被警方帶出來,男子露出痛苦表情,跟先前開槍攻擊人的模樣,實在差很大。

跨年夜槍響!疑買毒賴帳 男遭開車包夾 大街持槍反擊

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31日晚間,新北市中和區傳出槍響,一名鄭姓男子和女友開車,遭廖姓男子一夥人開車包夾,持棍棒砸車試圖擄人,情急之下,鄭姓男子持槍朝窗外射擊,導致對方一名齊姓男子中彈,左手臂、右肩受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中和警分局長李建廣表示,「鄭男逃逸後先將車輛藏放於南崁區大賣場再躲回大園區住處,於今日5點許,趁鄭男轉移犯案車輛至蘆竹區停車場之際展開圍捕行動,鄭男雖有警覺徒步逃逸,仍遭警方發現鄭男,躲藏在排水溝旁廢棄民宅陽台。」

跨年夜槍響!疑買毒賴帳 男遭開車包夾 大街持槍反擊

據了解兩人都有毒品前科,疑似是鄭姓嫌犯跟廖姓男子買毒,事後賴帳不付錢,因此發生嫌隙。跨年夜傳槍響,員警火速逮人,至於糾紛細節,毒品和槍枝源頭,警方還要查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鳳山暗夜民宅火警 母女一度受困幸順利救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