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節省經費贊助紙風車表演 吳怡農:堅持正向選舉
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(左)與同黨北市議員許淑華(右)一同於北松山進行車隊掃街。(圖/吳怡農競辦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繼今(2)日早上於中山區進行車隊掃街後,下午在同黨北市議員許淑華的陪同下,繼續直搗藍營北松山票倉車掃。吳怡農透露,早上拜票的效果不錯,未來將與代理主席陳其邁合體車掃,也會把省下來的競選經費,在選前之夜邀請紙風車表演,堅持正向選舉。

更多新聞: LIVE/立委補選倒數衝刺 吳怡農中山區車隊掃街

吳怡農表示,早上首次在中山區車掃的效果非常好,許多待在家裡的朋友,在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,揮手給鼓勵加持,非常感謝;下午則在許淑華議員的陪同下,來到他長大的地方北松山向大家問好,繼續祝大家新年快樂,拜託大家1月8日出來投票。

媒體問到,是否是否覺得北松山是選情相對比較艱困的地區。對此,吳怡農表示,北市第三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立委選戰,對民進黨是非常艱困的,「我們在這邊從來沒有勝選過,特別需要所有有的好朋友好夥伴們,也非常感謝淑華議員今天的陪伴」。

針對對手王鴻薇,請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一事,吳怡農說,許淑華是北松山區的大咖,每位夥伴都是好戰友,這個陣線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,從中央到地方都會持續一起合作,為大家服務。未來也規劃代理主席陳其邁陪同車掃,準主席賴清德來站台鼓勵。

吳怡農透露,這次團隊堅持乾淨正向的選舉,不掛看板,把省下來的經費贊助一場紙風車的表演,將於1月7日晚上7時,在圓山花博的花海廣場,舉辦「武松愛老虎,不是打老虎」的演出,歡迎所有大、小朋友一起參加,希望選前之夜,讓選民感受到輕鬆、歡樂的氣氛。

吳怡農強調,選前之夜形式稍微不太一樣,原因還是希望大家看到團隊堅持正向選舉,也希望所有的小朋友見到,在他們的選前之夜、造勢活動是一個快樂氣氛,沒有謾罵口水及抹黑造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選前黃金週首次車掃 吳怡農:最後一週全力加強陸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