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誇白冰冰被轟「立場搖擺」 網力挺:〈First Love〉值得超越藍綠
白冰冰大方看待網友的Kuso,把她變成宇多田冰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國綸報導

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熱播之餘,也讓宇多田光24年前神曲〈First Love〉再度翻紅,台灣資深藝人白冰冰掌握話題,在跨年夜演唱會以演歌唱腔詮釋此曲,引來各界兩極評價。財經網紅胡采蘋只因為稱讚白冰冰,而遭批評「立場很搖擺」,讓她相當傻眼,許多網友也認為一碼歸一碼,神曲〈First Love〉值得超越藍綠。

更多新聞: 《犀利人妻》隋棠《詐團圓》無預警狠甩陳昊森巴掌!認「我知道我下手有多重」!

看完白冰冰演唱〈First Love〉,胡采蘋發文提到,覺得白冰冰真的很會找素材,什麼東西是現在市場上會看的,有些人就是有這種敏感度,一出手就會造成話題。老實說其實還滿好聽的,充滿演歌風味,讓她隔天都還忍不住一直哼。而且就連那套服裝都很有看點,有些藝人為什麼能一直維持熱度,確實是有兩把刷子,頗為佩服,還透露大家在午餐聚會時都改稱她為「宇多田冰」。

隔天胡采蘋再度發文,表示自己不過稱讚白冰冰幾句,就被人說「立場很搖擺」、「這人要小心」,真的快笑死了,你們的人生是有多淒慘啊,因為白冰冰曾經拍過韓國瑜的宣傳片,就要否定她的一切,這種立場真的是站不住,最後她還大開玩笑「OK我就搖擺~呦伊呦伊呦伊~我立場超搖擺!」。

對於表演引發熱議,白冰冰事後也說,在她冗長的表演生命中,跨年晚會只是其中的一場,沒想到迴響這麼大。她是一個凡事正面思考的人,往好的想,那就是證明她的流行敏銳度高,網路世代一定有正有反,擲地有聲就有價值,不會因為有人稱讚就自負,也不會因為有人批評就氣餒,這次事件告訴她,自己能不斷引領風潮,創造話題,更期許自己能夠繼續保持對演藝表演的熱情。

她誇白冰冰被轟「立場搖擺」 網力挺:〈First Love〉值得超越藍綠
胡采蘋認為只是稱讚白冰冰就被說「立場搖擺」,相當荒謬可笑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Emmy追劇時間」)


更多新聞: 白冰冰遭酸「初戀唱成失戀」 他3點護航力挺:她深耕台灣不像黃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