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性感露痣開唱《First Love》!網友卻喊1句:聽聽冰冰姐唱的
郭鬼鬼翻唱宇多田光的經典神曲《First Love》,引發議論。(圖/翻攝郭鬼鬼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近期藝人白冰冰在花蓮跨年活動時,演唱歌手宇多田光的經典神曲《First Love》,因風格完全不同於原唱,在社群上掀起熱議,更成為跨年夜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之一。不過,先前曾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的網紅郭鬼鬼,昨(3)日也在IG貼出挑戰《First Love》的影片。但是卻有網友聽完後,要她去聽「冰冰姐唱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鬼鬼驚人舊照流出!網一看喊「認不出」本人霸氣曝私下真面目

郭鬼鬼昨日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她拿著手機看著歌詞,認真翻唱《First Love》,並寫下:「阿鬼唱的是初戀?還是失戀呢?」,只見她火辣入鏡,除了事業線以外,更大方露出左胸性感黑痣。

不少網友一看紛紛留言「唱的是第六感生死戀」、「哭腔」、「要唱成失戀的話,需要用演歌腔來唱」、「有放感情唱」、「意外的適合日文歌」、「唱的是迷戀」;不過,也有人建議郭鬼鬼「可以聽聽看冰冰姐唱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郭鬼鬼「流量密碼」聘書照遭要求下架!IG換新照換露「這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