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樂美照連發!扣子解開「深U背心」狂洩大片肌膚 驚人身材藏不住
27歲的阿樂憑藉性感身材、甜美臉蛋,獲封「電競女神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 阿樂 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很多人都會在歲末年初之際,回顧過去一年的所作所為,並許下新年願望,期待能有個全新的開始,就連「電競女神」阿樂也不例外。去年12月31日,阿樂先是在IG曬出一系列休閒穿搭的美照,難得展現清新氣質的一面,同時也感嘆2022年經歷了許多人生階段,好奇問「2022年的你過的如何呢?」昨(3日),阿樂再度釋出相同穿搭、不同風格的照片,只見她胸前扣子全被解開,驚人身材藏不住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昔出演《飛龍在天》!「男神」蓄鬍帥出新高度 連林佑星都看呆
阿樂美照4連發!扣子解開「深U背心」狂洩大片肌膚 驚人身材藏不住
阿樂以休閒穿搭亮相,難得展現清新氣質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 阿樂 IG)

阿樂在2022最後一天以休閒裝扮亮相,只見她披著一頭金髮,穿著白底黑邊的外套,搭配一件淺色牛仔褲,並在貼文中寫下「短短的一年,我好像經歷了人生中的許多階段,心境上也有不同的轉折,感謝今年依舊在水深火熱之下走了過來」看似有許多感觸。

接著,阿樂也在1月2日、3日PO出相同穿搭的照片,但3日的風格突然大變,只見她綁了低馬尾,外套的扣子則是全都被解開,露出裡頭的白色深U背心,傲人身材加上若隱若現的事業線,看起來相當惹火,吸引大票網友暴動朝聖,「這套太美了」、「也拍得太美了」、「超漂亮、超美的身材」、「那個鎖骨卻有那樣的胸是否不太合理」。

阿樂美照4連發!扣子解開「深U背心」狂洩大片肌膚 驚人身材藏不住
阿樂3日以相同的穿搭,展現出不同的風格,辣照吸引大票網友朝聖。(圖/翻攝自 阿樂 IG)





更多新聞: 李鍾碩、IU親曝交往關鍵!元旦互發「深情長文」甜蜜放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