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逸民唸聲明稿20分鐘!陳維齡表情讓全網歪樓 笑喊:老婆比較搶戲
宋逸民與妻子陳維齡出席記者會,並對教會「藝起發光」的相關事件發表聲明,兩人全程面露嚴肅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宋逸民所創辦的教會「藝起發光」,近日因為小甜甜事件而引發爭議不斷,今天(4日)宋逸民與妻子陳維齡,決定站出來澄清立場,並於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,而他一開始也向妻子道歉,表示在結婚20週年紀念日這天,還要她一同陪伴出席、面對控訴,感到十分歉疚。在長達20分鐘的聲明中,宋逸民不斷照著事先準備好的講稿唸出,不過在一旁的妻子陳維齡,全程表情卻讓網友整個歪樓,笑說「老婆比較搶戲」。

更多新聞: LIVE/宋逸民11:00現身說明! 在藝起發光主堂回應各方攻擊


宋逸民唸聲明稿達20分鐘!陳維齡面露痛苦、凝重網喊:假哭不容易
陳維齡聽著宋逸民唸出聲明稿時,全程表情痛苦、凝重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宋逸民表示,由於今天是他與妻子結婚20週年的日子,讓他忍不住虧欠,向陳維齡直言:「我真的很對不起維齡,本來今天我們特別訂了飯店要去好好慶祝,想不到我今天給她的,卻是要一起面對這樣的傷害,真的很對不起!」然而一旁的陳維齡卻不斷皺眉、搖頭,甚至閉上眼睛沉浸在悲痛之中,聽著宋逸民對於「藝起發光」相關事件的聲明。

宋逸民唸聲明稿達20分鐘!陳維齡面露痛苦、凝重網喊:假哭不容易
陳維齡低頭直盯遠方,表情讓人感覺想哭卻又哭不出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宋逸民強調,教會絕對沒有強迫教友們必須捐獻,並且夫妻兩人也絕無貪污、拿錢,只是因為教會人數逐漸增加,才會決定尋找新的教堂地點,而非網路所留傳的挪用資金購買,網友們在看完聲明後,全程被妻子陳維齡的表情帶偏,紛紛留言直喊「真的哭不出來就閉著眼睛吧」、「老婆比較搶戲喔」、「他老婆怎麼了,宿醉?」。


更多新聞: 宋逸民哽咽鞠躬道歉「快站不住了」  妻陳維齡臉慘白哭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