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到吐!南韓偶像團體編舞超難 周子瑜跳完「這首歌」累到走不動
YouTube頻道「TEEPR推一波」近期分享,9組南韓團體所碰過最難的舞蹈,其中有人練到受傷、乾嘔甚至四肢動不了。(圖/翻攝「TEEPR推一波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南韓的偶像團體,每每在舞台演出時,總能吸引大批粉絲朝聖,不光是成員高度的顏值,還有俐落的舞蹈總能驚豔全場,然而要做到這些華麗的肢體動作,團員們背後所要付出的努力,可是遠遠超出觀眾們的想像。時常講解南韓偶像資訊的YouTuber「Demi」,近日彙整出9組超難跳KPOP(南韓流行音樂)編舞,其困難程度就連眾多偶像本人都吃不消,曾有女團成員在表演時不小心踢到同伴的臉,還有人爆料動作因為太艱難,練習到在現場直接乾嘔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甜美女星曬無修圖照「暴牙全現形」顏值大翻車 小粉紅看傻:太嚇人了


練到吐、手腳動不了!她揭韓團9組最難編舞 跳到懷疑人生:捏把冷汗
「Black Pink」過去在表演時,因為複雜的舞蹈動作,而不小心踢到同伴的臉頰。(圖/翻攝「TEEPR推一波」YouTube)

時常講解南韓偶像資訊的YouTuber「Demi」,近日彙整出9組超難跳KPOP(南韓流行音樂)編舞,首先是女團「Black Pink」的《WHISTLE》,團員稱其困難點在於「現場唱跳」,不論是演唱、跳舞都需要深厚的內力,成員Jennie曾有次表演時往上跳起,腳卻不小心踢到同伴的臉,讓底下觀眾一片譁然;台籍歌手周子瑜所處的南韓女團「Twice」,也曾練過困難度極高的《MORE&MORE》,每次唱完歌、練完舞之後,所有人都累到走不動,成員之一的俞定延透露,2020年曾因練習高強度的編舞,身體健康亮紅燈,在同年6月以《MORE & MORE》回歸樂壇前一週,因為頸椎間盤突出而做了手術。

練到吐、手腳動不了!她揭韓團9組最難編舞 跳到懷疑人生:捏把冷汗
「LE SSERAFIM」的洪恩採透露在練新歌時,因為實在太辛苦而直接乾嘔起來。(圖/翻攝「TEEPR推一波」YouTube)

近期推出新歌《ANTIFRAGILE》的「LE SSERAFIM」,在上節目時曾被主持人問到什麼是最困難的準備,眾人一致回答是舞蹈,成員洪恩採透露,在練習時因為動作太難,苦到在現場直接乾嘔,讓一旁的主持人驚訝不已;人氣男團「BTS 防彈少年團」曾碰上過號稱出道以來最難的《DNA》,每日花上近10個小時練習,每位團員的跳舞能力都被逼出新層次,其中一個腳步動作讓所有團員總共花了34個小時在練習,也讓團員之一的SUGA(閔玧其)大喊:「在整個電視台,我們舞蹈最難跳!」

另外像是女團「ITZY」、「Red Velvet」、「NMIXX」,男團「NCT 127」、「Seventeen」,也都曾遇過難到令人懷疑人生的編舞,每日練習時間長達10個小時都是常態,內心崩潰大哭、肢體受傷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,讓粉絲們在觀賞這些偶像演出時,也不得不佩服每位表演者的毅力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10年「低調暖舉」曝光 PTT掀熱議網哭翻:妳值得被認識